close

兒子好愛推車子

最興奮的倫應該是兒子吧

哈哈~此時他還很情願讓我拍

我們真的要出門了喔

將行李托運~入關了

這個輕便型的推車,真的很讚~

免稅店的走道上空用紙傘佈置的很美~

另一頭的上空佈置

素顏的我,其實蠻恐怖的~這張的光線拍出來的效果還ok

真的要上機了,在登機門旁拍的,因為反光,所以效果很差。

 

忙碌到最後一刻,終於要出國旅行。有點不真實感。

因為早早就定了行程,做好計劃~反而期待感隨著出發日近而遞減。

一想到長達8.5個小時的飛行就令我頭疼,幸好帶了奇爬醫生開給我的藥~

澳洲黃金海岸的遊記,後來再慢慢補吧~

只能說「天空怎能如此寬闊~怎能如此藍」

無論從那個視角拍攝都美的「黃金海岸」

兒子抵達「黃金海岸」的第一天就被征服,

澳洲在第一天就打敗兒子心目中第一好玩的國家「日本」,

在我心中也是,喜歡這樣的休息與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