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飛機平穩後,空姐們開始陸續出餐,兒童餐先出~不過兒子已經熟睡,這個餐讓老公吃了

我的餐,胃口超差,只吃了半顆餐包、一小口水果、一小口蛋糕,飯吃了一半

我竟忘了這一餐的主菜是啥?

兒子一上飛機就開了遊戲在玩~

早餐簡直慘不忍睹,我只喝了蘋果汁、兩口米漢堡。毫無胃口加上嚴重挑食。

因為要在飛機上補眠,所以素顏上機,臨下飛機前才開始化粧~哈哈哈~

我隔壁的金髮美眉也在化粧,剛好我們倆同時完粧

終於抵達布里斯本機場,晴空萬里再加乾淨~這張照片真的好漂亮。

我們正要排隊經過海關

環保的布里斯本機場廁所,擦手紙竟改成可循環再使用的布質,當然用過的就捲回去,

我們拉出來的都是經過消毒乾淨的。(兒子進廁所看到後,驚為天人的跑來跟我說)

嘻~我今天的穿搭~大墨鏡是一定要的啦

機場不算太大,但窗明几淨再加上外頭的大太陽, 整個機場令人好舒服

我們的行李~這次很節制回來時,頂多多了一件裝髒衣服的行李袋

機場的光真棒,隨便的自拍效果就超好低(我的名字項鍊竟戴反了)

 

經過長途飛行我們終於抵達風光明媚的澳洲,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冒險~

還是挑選團體旅行,不用費心找景點、交通的問題也有專人打理,

導覽也由導遊去發落,也許因為團體進出也有些不便,

但時間與空間是靠自己喬出來低~

如果問我澳洲好玩嗎?問我並不準確,因為我是那種即來之則安之的倫,

不過全家人這樣把時間空出來,好好的放空與渡假是有必要的,

我明白家庭的和諧、家人間的情感,是沒辦法單單靠短短的幾天旅行,

也不期待這幾天能培養出兒子的國際觀,討厭唸美語的兒子,

雖然在澳洲短短幾天有使用到英文,也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但他還是很明白告訴我,他還是討厭美語。

行前我們排除萬難將時間喬出來,然後去旅行,回來後很快的又進入日常的生活,

如果說有啥改變,嚴格說來並沒有,只是最近家裡的客廳佈滿澳洲買回來的零食,

但......我們還是有收獲,只能意會不能言語的收獲。

今年光是年初的韓國行與年底此次的澳洲行,花了我們不少鈔票,

仔細想想拿來投資、還房貸不是挺好,去旅行有點兒小小的浪費。

但下一次我還是會編預算去旅行,而要去更遠的國家,

這一次也終於能明白老公常講的,別老是在亞洲轉、尤其是日本,

老公覺得去過的國家就不需要去,畢竟我們的預算有限,

應該把銀彈花在別的國家去瞧瞧看看~

敬請期待後續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