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機場終於感受到外頭亮晃晃的陽光~好舒服,不過在此時發生了件慘事,兒子的小背包隨意

的擺在行李推車上,在我們推行李到遊覽車時掉了,直到我們吃完午飯才發現,

請導遊小姐幫我們打電話到機場服務台詢問,沒想到竟被人拾獲,安然無羌的在機場,

只可惜我們已經離開機場有段距離了,只能等到走完行程回機場時才能領回囉

從車子裡拍攝的天空,藍藍的,雖然隔了層玻璃。

哈哈~老公的後腦勺~我們出國旅行時,習慣坐後面,老公一個人坐隔壁放東西,兒子跟我坐,

不過等過二天後,兒子與同團的人熟悉後,就費變成別人的小孩跟別人坐

我們正在離開機場~在移動的車子裡拍攝窗外的景像,有些糢糊卻有不同的味道。

窗外的景像都叫我感到新鮮

哈~拍不了少諸如此類的照片

再來一張,觸目所及不是藍就是綠~

最後一張囉

路旁的房子,都有很美麗的庭院。

據說這兒的夏天會高達52度,人走在路上會感到頭髮燒焦的焦味喔~所以房子要墊高能隔離地熱,

在屋頂要塞進有恆溫效果的羊毛,就能達到涼爽的效果喔~

是真的,我們住了四晚的飯店,一點兒也不熱唷~

看起來頗像樣的味噌湯,喝起來很不對我胃口,不過還是有喝完它。

日本壽司採自助方式取餐,我只吃了這樣~除了日式炸雞稍為ok,其它的.........

老公的餐盤~他的胃口比我跟兒子,他有顆鐵胃,我跟兒子一致這樣認為,

而兒子的餐盤更是慘不忍睹的少,偏食的他只吃炸物。

餐館外的街道,很乾淨~這兒的車行駛的速度頗快,與人民守法有關,

一般行人是不會任意横越馬路的,會乖乖的等號誌,就是沒號誌,

當你站在路旁時,自然會有急駛而過的車子等待你過馬路,我曾在黃金海岸遇到過

友善的駕駛禮讓我,還向我微笑~

在異地遇到熟悉的招牌,忍不住在吃過午飯後衝過企瞧瞧。

一模一樣的商標喔~兒子在這家7-11買了昂貴的冰棒~

南岸公園醒目的摩天輪,能看到風光明媚的海岸喔~

在澳洲滿眼的綠意,到處是綠地、綠樹~

吃過飯這樣散散步,是我們在澳洲常做的事,照三餐在散步唷

南岸公園中萬國博覽會留下了的尼泊爾館,不能免俗的拍下外觀,不過我懶得進企。

沿岸的景緻,這樣的陽光怎麼拍都美。

兒子正在看一隻停佇在岸邊的鳥兒。

我們已經走遠,但兒子捨不得離開這隻鳥兒。

就是這隻不怕人的鳥兒,澳洲到處是不怕人類的小動物,令兒子大歡喜中。

我就站在這像明信片上的景物前,感覺好不真實,但這樣的藍天真的乾淨到不行啊。

像這樣乾淨晴朗的天空,在澳洲是常常有低

逛了一圈後,我們坐在樹蔭下乘涼~

我叫兒子爬樹,很妙吧~問過導遊小姐會被罰嗎?她說應該不會吧~

路過的澳洲人也不覺得奇怪,這兒的人們穿著很隨興,有人還打赤腳捏~

寶貝兒子在喝水~

這兒是舊市廳廣場~

這些銅像,我忘了是為了什麼~哈哈~導遊小姐有介紹捏

又是一個我忘了是啥的銅像

行動DJ遊戲車,要放費的喔~有美眉問我家老公、兒子要玩嗎?

礙於時間有限,只能微笑回絕。

舊市政廳現在是古蹟喔,附近正在做地鐵工程喔~

喬治王廣場~

我們到達袋鼠角時,光線不是挺好,但一望無際的景色,很舒服~

袋鼠角的另一頭

我們步下階梯,兒子很開心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先走布里斯本市區的行程,陽光充足的澳洲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氣溫高達32度以上,卻一點也不感覺到熱,走在路上還是有涼風徐徐吹來,

大概是這兒樹多、綠地也多吧~

雖然位於海邊的城市,但吹來的風一點也不黏膩,

在澳洲讓我唯一不適應的是食物,本來就很挑食,看了澳洲的食物後,

更是難過,每一餐我都盡量吃一碗,因為有行程要走,要有體力,

但真的很難吃,幸好零食頗好吃~哈哈晚上回飯店就盡情的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