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照片很滑稽吧~為了把牙套全都露出來拍照。

很感激醫生是分階段性的替我上牙套,

先是上排牙套,然後是下排先裝矯正器沒上線,

讓我先習慣口中的異物感,慢慢地一步步的踏入牙套生涯。

最後將下排牙套上線的那剎那,感覺自己瞬間被綁起來了。

不舒服感是從下排牙套上線的隔天開始,

每一天痛的牙不同牙,咬東西很不舒服,進食時幾乎是用吞的,

後來刮破了一道傷口,小小的,

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內,據過來人提醒我,

這只是前奏曲,拉線才是痛!!

總之一切還在能控制的範圍內,睡眠也很ok!!

本以為會嚴重嘴破,但也還好,醫生說我的身體算不錯喔~

不只一個朋友告訴我,牙套生涯結束後,會變得很漂亮喔~

有一次醫生看看我的牙,告訴我「妳這個牙戴完牙套會變的很漂亮」

哈~我比較在乎的是咬合問題,畢竟缺牙的問題深深困擾我,

但現在覺得附加會變漂亮這件事,很棒!!

真正戴上牙套後,回頭看看之前的自己,怎麼如此暴

總算開始這條路,過程中會有些不適,

常態的生活,本就是幸福與不幸中交織而成,

本就是有時很爽,有時很度爛,甩甩頭不當一回事,

對自己比較好,平常心的看待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