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的時間偏早,是第一個到達的,營地一如往常般悠靜,草皮維護的很好。綠油油的,

看起來很舒服。

覺得知泉算得上是蠻舒服的空間。

有涼亭、養著鯉魚的水池,

哈哈、披頭散髮的我,心情很好唷,用新買的bb霜上妝超自然的。

中午做了烤鴨餐,在前一天晚上買了烤鴨,鴨肉片下來後的鴨骨頭,

請店家不要炒。隔天中午要吃時,加蔥段將鴨肉炒熱。

用鴨骨頭加紅、白蘿蔔、玉米煮的湯,再上海瑞貢丸。

事先在家裡做了兩道小菜,哈~可是我的得意之作捏~

白蘿蔔是甜滋味,而黃豆芽是韓式口味,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下次再來醃更好吃的小菜

另一半的鴨骨頭做了這道燉稀飯,加了切碎的紅蘿蔔、洋蔥與鴨骨、

生米同煮,煮熟後再讓它悶一下,是好吃的秘訣喔

周六的晚餐通常是我們出門露營的高潮,總是會花心思做出特別的菜式,

今天做出了很棒的泰式海鮮酸辣湯,雖然海鮮後來煮得太老,但湯頭很棒喔~

沒想到我也能做出這道名菜,超好喝的

雲業的快速爐,讓炒青菜變的超好吃的,下次要來做快炒類的食物喔

這次帶了小烤箱,將事先醃製過的二層肉烤熟切片,搭配紫洋蔥,真的好好吃。

椒麻雞也是此次第一次做,哈~大成功喔~只能說人類的潛能無限,

只要願意想做,大都能排除萬難做出來吧~

 

好久沒出門露營,大家要湊出時間一起出門,有點兒難,

到了營地卸下所有裝備,吃完午餐後,

很悠閒的在藍天綠野中休息起來,

此次特意帶了一直想看的賈平凹的「商州初錄」,

頗有些興味,在營地裡看了些,回到家竟沒放下,在每天的早餐時間繼續,

作者的筆觸是有些瑣碎,但卻有描繪了一個不同於我的世界,

引起了我莫大的興趣,想繼續看下去的好奇,也難怪他能擁有許多粉絲了。

喜歡跟熟悉的好友們在一起,不一定要交談什麼,只是坐在一起也開心,

有一種莫名的默契,孩子們就在不遠處嬉戲著,涼涼的風吹拂著,

很難說......很難形容這樣的快樂? 但我真的很開心,每一次的出門露營。

很快的兩天一夜過去,拔營離開的我們,在最後道別彼此,

下次再一起出門吧~總是這樣子,一次又再下一次..........期待下一次吧~

隔天的早餐依舊是稀飯、罐頭,因為快速爐太優秀,我又炒了個很甜的高麗菜.

中餐做了很簡單的義大利麵,和坊間販售的義大利麵不太相同,

做了很樸實的蒜辣義大利麵跟培根蛋義大利麵,沒有亂加鮮奶油跟白醬,

熱量很低,覺得這樣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忘了帶相機的我,沒將它們拍下,

因為打算在家自己做來吃,可以跟紅毛一起共享美味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