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做了這個魯雜燴,改用雞翅來做,是道膠質豐富的菜,採用小小的鴿子蛋來魯,

小小顆的吃起來沒啥負擔。

天氣一冷就想吃些暖菜,白菜魯就是道會讓人暖呼呼的菜。

特別去買了白米,很認真的煮了起來,遵照食譜所示,果真做出來亮晶晶的白米飯,

完全不加一滴油,飯煮好一打開電子鍋,就被亮晃晃的粒粒透亮的白米飯感動到,

只是步驟還挺麻煩低~不過老公跟兒子破天荒的吃了好幾碗飯~算是大成功唷

 

有時候會突然間想做些菜來吃,一直外食也會有膩口的時候,

再加上外食通常很油,我做菜總是盡量少油少鹽巴,

吃起來淡而無味,但是食材會精挑,所以也還好,

除了白菜魯、魯雜燴之後,還煮了排骨蓮藕湯,

盡量挑當令的食材來做菜,

這些菜式在秋天吃起來頗有些味道~

月底要去露營,擬菜單,開始前置作業,

秋天我喜歡吃鴨,正當肥美的鴨很棒,

這次突破了自己,打算做道泰式海鮮酸辣湯,

香料、醬汁備齊,希望能夠賓主盡歡才好。

像現在這樣,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還挺不賴的,

一直憂心著那看不到的未來也很累,

一直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拼了老命的想留住現在,

好不切實際,我只想過一天算一天,快樂的活在當下就好,

從每日半小時的健身操,延長到一個小時的健身操已經三天,

因為單單半小時已不能滿足我,運動真能帶來許多的樂趣,

而箇中巧妙也只能靠自己去體會,每天做半小時的健身操,

應該超過一個月了吧!!逐漸的在做完後,會覺得半小時怎麼這樣快就結束,

於是在不知覺中開始第二片DVD,有些拉筋的動作,的確會在隔天有些效應,

但大都是能忍受的範圍,甚至覺得自己的動作各方面輕巧靈活許多,

體重沒有改變,到是覺得自己肉變緊,以往困擾多時的水腫改善不少,

還有排泄也是,本身排便也算不是很順暢的人,

飲食沒啥改變,但卻很平順的每天會上,真沒想到健身操能帶給我這麼多,

體重雖然沒往下掉,但也不會輕易的向上攀昇,在吃完大餐的隔天,

體重還是一如往常,只能說運動的好處真的多多多。

大家一起來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