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把我拍得好胖,明明我因為韓國清淡的食物還瘦了說

 

飛機平安降落到台灣機場後,看到機艙裡的大夥兒,紛紛拿出袋裡的手機,

才想起我得打通電話給媽媽,去韓國的這幾天裡,都沒好好給她通電話,

一到台灣時,當然就得向她報平安,

電話接通後,告訴她我們平安的回台灣在機場,然後媽媽就冷冷的說「還不是就這麼過去了」

「有差嗎?五天還不是就這麼過去」,凡事克勤克儉的媽媽,覺得我花錢出國旅行太浪費。

不知道為什麼??即便是帶有責備般冷淡口吻的交談,卻讓我有股莫名安心感,

我的媽媽仍是那個熟悉的媽媽...........

*************************************************************************************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照片中,畢竟我拍了上千張的照片,眼睛真的快瞎了.....

今天整理到一個階段後,忍不住打電話到市場給媽媽,

「麻~」我對話筒另一頭的媽媽撒嬌著

「要做什麼啦?」媽媽問

「我正在整理企韓國的照片捏」還是撒嬌著「真的好好玩唷」

「開錢當然嘛好玩」媽媽沒好氣的說

「可是照片裡迷有尼,麻我好想跟你一起出國企旅行喔」「你每次都不跟我企玩」

「.......你嘛等我任務完成」媽媽頓了一下後,小聲的哄著我

「那弟弟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小孩」「那我就一輩子不能跟你一起出企玩嘛」我忍不住對媽咆哮著

「.......................」電話的那頭沉默著,媽媽的反應害我也無言了,

這代表著媽媽正在為難著......,然後這通電話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媽媽很迷韓劇的,去韓國前約她時,她不是不心動,但她總有好多包袱,會擔心弟弟,

我爸也是,但我真的好想跟爸媽一起去旅行喔!!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美麗的風光喔~

*****************************************************************************************

在娘家看新聞時,報導了海地大地震後的慘況,然後媽媽說加州聽說有大水災捏,

我就跟媽媽說,你看吧!!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吧!!

「麻麻!!我們倆要約好喔,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來時,你一定要來找我,我也一定會去找你,

我們倆要屬在一起喔!!」我很認真的告訴媽媽

這次她沒有罵我亂說話,也沒罵我三八仔,只是憂喜參半的看著我,眼神中充滿了欣慰~

「我不會讓妳一個人的,就算世界毀滅,我也要跟尼屬在一起喔」

我跟媽媽早就約好了,要買相鄰的塔位,往生後的骨灰要放在一起。

已經跟老公兒子說,我死了要跟我媽在一起喔~

每次都忘了告訴她,下輩子我們還是要當母女,

下一次我要告訴她,下輩子我們還是要當母女,然後下一次換我當媽媽照顧她,

她當女兒,然後我一定會讓她過的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