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即將滿八歲了,在扶養的這段日子裡,有苦、有樂、有笑也有淚,

但十分感謝老天給了我這個頑劣至極卻又聰明透頂的孩子,

跟兒子在一起時,放假的時候,我們總是膩在一起,

我們一起討論許多的事,他喜愛的動物、生態,我關心的環境保護,

有了後代後,開始愛惜自己的生命,重視環境保護,

很幸福的時候,我總是深切的害怕著,這樣幸福的時間能持續多久????

在什麼時候會失去,老天會帶走這一切!!!!!

無力的我只能珍惜再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曾經我也迷失過,覺得如果迷有很美麗,那麼人生便失去意義,

如果迷有保持競爭力,老公可能離我而去,在乎人們的目光,需要人們的誇獎而產生自信,

妳人生的視野在那兒?這句話敲醒了我呀~~

我就我,獨一無二的我,無需華服美鑽的點綴,還是一個我,

兒子幼稚園中班時,曾告訴我「媽咪呀~我們老師說只要做善事就會變的很漂亮低」

「所以呀~媽咪尼只要多做善事,一天做一件,那就不用塗保養品化粧,就會很漂亮了」

當時覺得兒子太天真,現在我終於放下也了解了,

因為不能充滿了解自已,因為不安、迷自信,所以害怕著,

也能了解做善事能變美這件事,因為行善,幫助了需要被幫助的人,

心花開了,人自然也開心了,當然也美了,

現在的我還是會買,但是因為真心的喜歡而買,還是過日子,但會撥一筆錢捐贈,

露營後,也改變了我一些些,在大自然裡,沒有身份地位之分,華服美鑽無用武之地,

只是一群真心喜愛大自然的人們歡聚,雖然露營的設備也挺花錢的,

該怎麼繼續下去這日復一日同樣的生活?我也不知道,

但終於~我有了選擇的勇氣,選擇真正想過的生活,選擇真正想結交的朋友,

可以不在乎人們的想法與說法,做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