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河岸出海岸~

老公與兒子騎得飛快,快得在相機裡只剩下一個點,現在的我過得很平安幸福,

雖然沒有大魚大肉、大富大貴,但老公待我是沒話說的好,

兒子還算健康,不知道這樣的幸福能持續多久,

但 夠了,覺得很滿足,就好了,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說得極好,

「人如果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有些東西放不掉,放掉了,人就會快樂了」

我將這段話放在msn的狀態中,是啊~這就是為什麼?我騎完腳踏車後,

就覺得整個人輕松起來,算了吧~忘掉那些令人不開心事,讓回憶充滿開心、感恩事,

重覆那些爭執、憤恨,只是讓自己再一次受傷,再一次重回命案現場,何必捏???

那些都過企了......那些在我心上的折磨與傷害....那些都是變成了「曾經」.........

無法言諭的傷害,造成了一堆輸家,

雖然當時的我很煎熬...很受傷...很無助...但若沒有當日的殘忍,

怎能活出現在的自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