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好的蔬菜,一盤盤的放涼,好壯觀喔。

紅蘿蔔片烘得好乾。

買到品質很好的芋頭,烘好後,濃郁的芋香,好香。

四季豆烘得太乾了,下次要好好控制時間與溫度才行。

紅毛寶貝都不吃四季豆乾

除了芋頭還烘了地瓜片。

 

肉食性的紅毛寶貝,基本上是不怎麼吃蔬菜的,

而烘了一堆蔬菜是為了新朋友「美麗」,

牠是一隻非常漂亮的拉不拉母犬,

有一雙非常晶晶亮亮的眼,非常親人,脾氣超好的,

紅毛寶貝每次非常暴走的接近牠,牠都不會發脾氣,

牠很愛我烘的小零嘴,所以找了休假日,特意又做了些給牠吃吃

 

話說我們紅毛寶貝,每天依然過著牠快樂鳥日子,

因為三千寵愛集一身,白爛的個性更加的張狂起來,

 

接下來是抱怨文,不愛看者,請慎入!!

 

 

 

事件一西瓜:

麻麻在廚房做事情時,紅毛小監工一定隨侍在旁,

夏天來臨,意謂著西瓜來報到,

我們家的人夏天必吃花蓮大西瓜,要切好冰好,不然不吃,麻的!!

西瓜最甜的是中心處,會給紅毛來塊西瓜心,大爺牠水果不甜不吃。

上次健檢時,紅毛的空腹血糖有點過高,後來加驗尿也驗不出所以然,

想說不能讓牠吃那麼甜,這次就不敢給牠吃那麼多西瓜心,

給了牠一塊靠近皮的部分牠把西瓜咬走後,我也不疑有它,繼續做我的事,

沒想到過二十分鐘後,

看到那塊不甜的西瓜,完整的躺在地上,心裡不由得浮起一個.........「」字,

「拜託好嗎?女傭我都嘛是吃靠近西瓜皮的」

 

 

 

事件二吹電風扇:

 

最近天氣熱起來,開始吹起電風扇,

紅毛寶貝所有的時間全躺在冰涼的地板,

因為麻麻犯賤,想抱抱紅毛寶貝一下,

就把牠抱上來,沒想到讓牠吹到電風扇後,

就變成一場災難......................

放牠下去後,牠又趴上來要抱抱,抱也就算了,

大爺還喬了個最佳的姿勢,然後表情很爽的吹起了電風扇,

基本上狗狗的體溫比人類高,再加上老娘我抱了牠,

風全被牠佔走,我開始發熱...........,然後開好電腦,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抱著熱熱的紅毛寶貝,叫牠下去又不鳥我,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自作孽而不可活」,

事後跟兒子抱怨,他不由得笑了起來,還問我牠是不是會一付爽屬的表情!!

我說「當然啊」,兒子說他有遇到同樣的情形,

紅毛寶貝會為了吹電風扇賴在尼身上,完全不想下去。

 

事件三睡覺:

 

紅毛寶貝剛來我們家時,是不讓牠上床的,

一來是跳躍對牠的腿不好,二來老公不喜歡,

但隨著紅毛寶貝愈來愈受寵,

情況變得不受控制,

後來牠每晚睡前一定要上床靠著麻麻撒嬌一番,

然後跟我們擠一張床睡覺,明明買了超豪華大床給牠睡,

近來因為太熱,牠索性貼著冰涼的地板睡覺,不上床了,

但...................大爺牠想要找麻麻時,會在半夜裡擠上來,

讓老娘我睡到一半,愈睡愈擠,被擠醒過來才發現,

我睡在老公跟紅毛寶貝中間,擠到只有側躺的位置,

麻的,是發生什麼事了~床那麼大,就不能睡床尾或者任何一個位置,

一定要來擠我就對了啦~

其實牠也會去擠老公,只是老公睡得熟,不會被牠擠醒,

而淺眠的我,每次都會被擠醒.....................

 

我娘都會說紅毛寶貝不乖乖,應該要像教小孩般,

抓來打一打,或者把牠綁起來限制牠的行動自由,

這樣就會乖了,

天知道綁住牠,只會讓牠一直瘋狂吠叫,

打牠也不是好事,愈打牠,牠會愈故意,

私心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打罵教育真的很要不得,

好好對牠說,牠還是會乖乖照辦,

例如:在家尿尿這件事,要提醒大爺牠,尿尿要去廁所喔~

         有提醒的話,牠會乖乖照辦,忘了提醒,就大爺高興在那就在那上~

每次想對紅毛寶貝發脾氣時,

看到牠無辜的眼,亮亮晃晃地看著我,

心就軟了...........

生命是這麼的有限,無傷大雅的事情,就算了吧!!

是啊~最近常看著牠兩邊耳朵的白色毛髮,一直在提醒我,牠真的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