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之家位於SOGO敦化館B1,搭捷運敦化站的10號或12號出口就能找到~

我們的餐桌~挑高的空間,戶外的陽光會很明亮的撒進來,我想夜晚的氣氛應該也會不錯吧~

上桌~等待服務生倒水~

桌邊的調味料。

點菜了~我點的是松露燉飯套餐,好友點的是巴黎紅酒菲力牛排套餐~

餐廳裡有用布幔隔開的包廂喔~

除了供餐,還有賣巧克力跟甜點~

黑白的靠墊,充滿了法式風情~

溫溫的法國小餐包,搭配橄欖油、紅酒醋,在口中咀嚼濃濃的麥香~

我的開胃菜~凱撒沙拉~好細緻的凱撒沙拉~跟一般豪邁的凱撒沙拉,真的是大異其趣,

而且還有的都有喔~炸物是軟殼蟹~

好友的鮪魚沙拉,冰冰涼涼的鮪魚沙拉,好清爽。

我們的餐桌好賞心悅目喔~

我的湯:義式精蠣湯~很微妙的口感,說不上來的多層次味道,是道看似濃郁實則頗清爽的湯品。

好友的粟子牛肉湯,我沒嚐到,她說頗不賴~

主角松露登場囉~

我的松露燉飯有附上三片現刨松露喔~其實不用搭配松露,光是燉飯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香氣,

吃一口含松露片的燉飯,不得不驚訝於松露那美味清新的香氣,就連香氣十足的松露燉飯也沒法

掩蓋它的風味,口腔充滿了松露滿滿的香氣,真是令人一試難忘啊



這道菲力牛排真的好嫩好香喔~盤飾的淋醬也是松露做的喔~堆疊在牛排上的小洋蔥,

十分的清甜可口,真是道佳肴啊~

松露奶酪-擁有三層的口感,最底層是松露奶酪、舖上薄薄的洋梨、最上層是慕斯~好好吃~

好友點的是熱拿鐵,而我是無咖啡因的玫瑰茶~

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玫瑰茶,濃濃的玫瑰味,十分的順口,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後來試著放一顆小紅糖,風味也是不錯。

 

非常感謝好友的提議與招待,

哈~我長這麼大,十分的土包子,還沒吃過正式的法式料理,

要不是交上好朋友,還是沒機會能吃到,

法式料理初體驗的感覺真的麥賣,吃飯這種事,還是得有個合得來的飯友,

我常跟她追尋美食與美容,畢竟得有一樣的胃袋跟捨得花得錢袋,

最重要得有一個愛美食的味蕾才行,

整頓飯吃起來真是舒服,除了食物可口、餐廳氣氛優,

最主要是服務夠好,完全慢慢的上菜,視我們的狀況做服務,

隨時需要服務時,都能招到人來幫忙。

此次除了是法式料理初體驗之外,就是第一次嚐到現刨的松露,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很幸運剛好是餐廳改菜單的時機,配合夏松露上市,

至今仍忘不了那薄薄的松露在口腔濃郁而清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