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風好大,而且是逆風~~~~

旅程中有時我根本踩不動腳踏車,雖然想堅持下去,無奈實在無力~

乾脆就下車牽著它慢慢走,即使早已看不見老公與兒子的身影,

不知道騎腳踏車移動時的速度,我想應該是極慢....極慢的一種速度,

逆風時,比走路還慢.....但那是一種享受.....強迫讓自己變慢後...

這樣的慢速是一種享受,我的腳踏車是媽媽從村裡摸彩活動得來的,

很陽春,再加上海邊的海風帶鹽份,腳踏車鏽得很厲害,後面的座位,

我媽為了兒子坐了屁股痛,還用保麗龍板墊底,

可是不管騎得是啥車,眼睛看見的風景是一樣的美,只要尼肯走出門,

海風狠大,浪也狠大,大自然一直是這樣沒有變,

但我們的心總是善變低,時而開心.....時而沮喪....時而憤慨......時而哀傷......

騎著腳踏車,以極緩慢的速度移動,兩旁的風景伴著我,

天好藍~雲好白~樹好綠~就這樣我的心花也開了...............

就這麼簡單.........讓身體動一動.........讓心靈慢下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會覺得這世上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

沒有下不停的雨,沒有黎明不來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