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後,終於繼續娃娃課程,才發現原來這三隻可愛的腮幫兔,接近完功,只需些簡單的

收尾動作,就完成~~~

雖然是同款腮幫兔,卻會因為穿著打扮的不同,呈現不同的個性

我想這就是手作娃娃的樂趣吧~

這三隻腮幫兔,後來就分開,將它們依照當初承諾的分送出去。

我自己留下這隻,妙的是也有買支架給它,但現在它靜靜的躺在塑膠袋中,不見天日。

哈~~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吧

隔了兩年再繼續手作課程,讓我更能享受手作的樂趣,

很快的做完這三隻腮幫兔後,又繼續當初報名的三件組,

有披肩、騎士帽、小包,現在完成了披肩與騎士帽,

進度算得上是快的,一旦開始就不會輕易放棄,

後續還有小娃跟褲裙、寬邊帽預訂要做的東西好多喔

生活雖然忙碌,還是需要撥時間給手作,專注於手作時,

能讓我感到平靜與喜樂,說實話又再把手作排進生活,

讓生活更忙,但也更充實

大阪的遊記停擺了好久好久,搞不好就這麼寫不出來也說不定,

手作有做了好些新東西,拍好的照片整理好卻懶得寫網誌,

會開始寫網誌,是為了紀錄生活,並不是為了誰?

所以也不會逼自己硬要更新什麼的?

現在,只想隨心隨意的過日子,不為了任何人,只為自己過日子,

不想浪費私人的時間與空間在磁場不同的人身上,

所以.....因為這樣.........我過得更好更自由了。

因為我就是我,做著讓自己開心的事,在不傷害任何人的狀態下,

這樣又何必在乎路人甲乙丙的閒言涼語,去管那些冷嘲熱諷捏?

愛犬仍是我的生活重心,在家裡時,牠總是陪著我,

我們竟然要一起邁向第三年了,很感動~~~

本來想六月去香港晃晃,但為了能帶著紅毛,後來決定帶牠去墾丁渡假,

想跟牠一起去旅行,雖然我們曾帶紅毛去泡溫泉,但還是好想帶牠去好多地方玩,

留下很多不同場景、季節的合影,我想留下許多的紀錄,雖然也許將來

會因為擁有過很棒的回憶而傷心難過,但現在就活在當下吧~

對我而言是像家人般存在紅毛,真的教會我許多事,

對生命、對生活有了新的體悟,不知道是我馴服了牠,還是牠馴服我,

但這重要嗎?重要的是我很開心,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