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護髮油-大島椿100%黃金椿油~聽說對護髮有神奇療效喔~而且買這瓶時康是美正在特價

一瓶386元,而扁梳就忘了多少錢買的,它有特技喔~就是邊梳會邊分柲出大島椿的油,

在梳油頭髮順便柔順一下~

大島椿油的外盒說明~

這瓶超大瓶的修補素是我之前在曼都買的,通常洗完頭髮擦乾後,

會先按壓兩下,用兩掌稍微搓揉一下,再擦在頭髮上當做打底~

修補素的說明

聽說是日貨,但我真的忘了多少錢,應該不便宜吧

莉婕的舞妍6彩髮蠟~04柔軟捲度、05輕盈律動,我用這兩組髮蠟來支撐頭髮的豐盈度~

TIGI的寶貝蛋,是很多人的愛用品,我也不例外,而且已經用完好多瓶了

我的寶貝蛋用法是在頭髮半乾半溼之際,按壓兩下後,在掌手先推開,在塗抹在髮尾處,

保護髮尾不毛燥及塑形~

用REDKEN的產品有好一陣了,洗髮及護髮也是,現在我最依賴的就是REDKEN的這兩瓶造

形品-海浪乳跟柔馭霜~尤其是柔馭霜~

洗完頭髮擦半乾,先用修補素打底,然後再用寶貝蛋抓髮尾,最後再用柔馭霜整個頭髮擦一遍,

不過避開頭皮~才會進行吹乾頭髮的動作~

柔馭霜的說明

海浪乳的說明~

哈哈恐怖的素顏,實不相瞞我上周四才跑去桃園長庚美容中心雷射打斑去痣~

不過我是要介紹好用的QQ球啦~頭髮吹乾後,我會用寬齒梳將頭髮梳順後,

開始分區進行上QQ球的動作,其實沒有想像中難,而且很快速,直接喬好最舒服的位置

躺平睡覺,起床後頭也不會痛,因為海綿材質很軟,躺時頭不會痛,

分區分好的髮束在上QQ球之前,我會先用一點海浪乳在髮尾加強,一來定形二來能確保

髮尾的不毛燥~

最近愛上QQ球,滿頭的QQ球~紅色愛心是較大髮束時使用,較小髮時我就會用小紫圓球~

瀏海處我用兩個兩捲子上~

上完整個的側面圖,臉上還有打完雷射的結痂~

過年前跑企好市多買的菲力浦吹風機,因為家裡的壞了,沒想到這支真的超好用,

有負離子功能,馬達超有力,很快就能把頭髮吹乾~1185元

這三樣東西現在是我每天早晨的新良伴,先用礦泉噴霧將全臉噴溼後,

再用紗布毛巾輕輕的按壓傷口處做擦乾動作,沒有打雷射的皮膚就用直接擦拭,

整個清潔完全臉,臉部皮膚會覺得好舒服,有清爽感~最後再上保溼精華及百優乳霜,

等保溼精華及百優乳霜完全吸收後,再上理膚保水的防曬乳~才算大功告成唷~


起床後,將QQ球拆掉後,輕輕撥鬆頭髮~

我沒有再上任何造形品或護髮品,甚至連水也沒擦,只是撥開QQ球形成的髮束~

捲度很自然,頭髮也不會塌塌低~

儘量各個角度做拍攝下來~


另一個角度


瀏海終於慢慢留長,計畫留長後要中分,今天的臉又比昨天好多了,此時的我還沒上防曬乳,

只是先上了保養品,很多結痂都已經脫落~不到一周的時間~真開心~

 

最近身邊的人都會問我,妳是不是新燙了頭髮,或者是說我的髮量好像有變多,

甚至還有人告訴我,我的頭髮整個放下來很浪漫好看,

只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因為我花在護髮的心思很多,

不過最近到是有一項新法寶是QQ球,它創造出來的捲度沒有電棒的工整,

卻能製造出豐盈的髮量及自然的大捲~雖然前一天上QQ球會很麻煩,

老公說上了QQ球的我好像螃蟹,但是隔天拆掉QQ球後,自然而豐盈的髮型,

令我對繁覆的整髮動作甘之如貽~

上週四終於去長庚美容中心雷射去斑了,一直想把臉上的斑點去除,

上網找了皮膚科醫生就掛了門診,一見到醫生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去斑,

醫生稍微看了一下就說好吧~是曬斑下午幫你做,第一次嗎 「嗯」

那三點好嗎?我下午三點幫你做~於是乎我就這麼在下午把斑點打掉

也順便將痣一併去除,很喜愛這樣的醫生,不囉嗦也不推銷,

也不會說你的斑還好沒有很嚴重之類的鬼話,

很少話,只有在打斑時,告訴我回家要多注重保溼防曬喔~

我很討厭有一種人,就是會說你這樣很好了呀,

那裡有斑,你這樣很漂亮了呀,都嫁人生小孩了,有必要這麼愛美嗎?

還有一種人更可笑,你這麼瘦了,還節食減肥嗎???

身體是我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其獨特看待自己的角度,

將心比心吧~每個人都有死穴,也有地雷,

我的死穴就是無以復加的愛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