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道頓掘好熱鬧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找到道樂,有經過越前若峽家,當時跟朋友兩人在若峽家的海鮮蓋飯與

道樂螃蟹大餐,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後來當然是螃蟹大餐獲勝,畢竟好吃的海鮮蓋飯很多,

但道樂的螃蟹大餐真的很值得嚐嚐。

一進入室內的空間,非常的悠靜,早就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

應該都是自由行的台灣跟香港觀光客吧~

據大陸籍的店員說,樓上的包廂也有日本客人~

從座位拍出去的景色~

難以抉擇的我們,點了清風跟白露兩種套餐吃~還點了飲料看似不多的份量,沒想到後來整個

飽到不行

冷盤是燙螃蟹腳,好鮮甜好粗喔~

生蟹腳好甜美,好吃~是第一次吃到生蟹腳,超好吃的。雖然很生,但就是好好吃。

這個是白露的生蟹腳,多了兩顆白白的,我有吃一個,超美味的

蟹肉蒸蛋的滋味真的是鮮、甜、嫩~

清風的烤物是奶油焗蟹肉。

白露的烤肉是扎實的烤蟹腳,不錯吃。

炸物是蟹腳天婦羅~炸的酥脆很棒喔

捲壽司跟壓壽司也是蟹肉滋味的,說真格的吃到這兒我已經超飽的,

朋友說我整個臉上只有一個字,就是「飽」,誰教我到道樂前買了章魚燒,不過

朋友吃到這兒也說她飽了。哈哈~

清爽的湯仍飽含了蟹味~

最後來了這壺抹茶,好好喝,早知道就不加點飲料,不過冰涼的飲料跟熱茶是不同的喔

飯後的水果,好好吃

吃飽後,過橋去激安殿堂逛逛,它比較像是我們台灣的美華泰類似像

美妝量販。

這個章魚燒好像是名店捏~

奔路的人,在夜晚特別的醒目好看

道頓掘的夜晚很美,大概是日本的空氣不錯,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氣溫很剛好。

在飽餐一頓後,散步的感覺還不錯。

在激安殿堂買的戰利品,真的有便宜到喔~除了這個還買了量販包的茶包跟牛奶,可惜當時忘了

拍照片。

 

道樂的螃蟹大餐很受大家的好評,也算是大阪的名產,

沒吃過的人,到是可以嚐嚐,我們是基於這樣的理由嚐它的,

幸好它並沒教我們失望,我跟朋友一致覺得很好吃,

唯一的問題是,有點小貴,但我是覺得值得啦!!

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在大阪京都的幾天裡,

時而有看到在宣傳秋蟹的美味,溫泉旅館都搭配秋蟹定食來做DM。

平日裡在工作上也會有小小的瓶頸,也會有覺得累的時候,

說真格的,賺了錢、存了錢,然後小小的奢侈在日本吃好料,

真的很爽,不過還是充滿感謝,讓老公照顧兒子,

然後有朋友的行前規劃做功課,才能讓此行成行,

也很順利的圓滿落幕,

這次大阪京都自由行,吃了好多美食,去了好多很美的地方,

雖然不是滿山的楓紅,但也有欣賞到日本山林的美,

體驗了好多事物,是跟團沒辦法做的,跟團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但自由行真的好累,花在移動的時間很多,全憑兩條腿,

自由行真的需要體力,旅行還是需要年輕時才好,

希望下次能在春天時,造訪大阪京都,讓老公與兒子也能品嚐道樂的螃蟹定食,

食物的美感與細緻,除了新鮮、做法、食器的種種搭配,近趨完美,

很不會完整的形容其美味,也很不會將螃蟹定食的每道菜看得很好吃,

只是忠於我的心將這篇呈現出來,好好吃,寫這篇文時,

忍不住又對老公說,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它吧!!

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