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床

前後逛了四家傢俱賣場,終於在舊床壞掉無法再修,妥協~~~砸下大錢買了新床,

可怕的床墊折扣後還要36000元,還是很怕買了黑心床墊,

可~~~~我實在看不出來,雖然會經過試躺,整個還是茫茫然……

後來經過了超級營業員的說服下買了新床,

我的外表應該看不出會買這張床架的人吧~~~但這張床正我的心目中想要的床,

而床罩是我老早就想中買下的緹花淺黃色的床罩組,整個搭配起來就是素雅,

如果再配上我們家的窗簾,就更能具體反映我的想法吧~~

淡雅溫馨的暖色系充斥我的屋裡,燈光與窗簾、家具看似毫無章法,但其實有著我的堅持,

例如堅持餐廳與廚房用原木餐櫃,燈光一律採用溫暖的黃光色系,除了書房、更衣室用日光燈,

比起華而不實的公主床,充滿蕾絲裙邊的床罩,我更愛像照片中這張四平八穩的床,

那張我砸下大錢的床墊竟可以買下三張原木床架,內容比外表實在,一直是這樣人唷~~~

生活該是這樣腳踏實地的過,是不???

只希望明天會更好.........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每個打開電視、報紙充斥著不好的新聞,

已經夠好,我總這樣提醒著自己,老天總是對我厚愛有加,感恩惜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