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用梅樹牌的梅粉,沙拉真不是蓋的好吃

這天的早餐搭配了從山崎麵包買來的紅莓核桃麵包~


 偶然間發現甜椒撒梅粉吃,超好吃的,之後甜椒就佐以梅粉生吃了。

買麵包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事,因為在新竹我只吃三家麵包,

新光三越樓下的國賓飯店麵包坊、RT、SOGO樓下的山崎麵包。

每次總要挑剛出爈時間,買了些愛吃的歐包,然後再冷凍起來,

想吃時,有時烤箱烤一下,有時直接放在室溫下退冰,

很愛....很愛法國長棍麵包,兒子也是,它雖沒包餡,就愛吃它的口感,

每次必買法國長棍麵包,請店員切成三段,最愛它尾端烤得酥脆的地方,

老公很怪只愛吃米飯,除了米飯、牛排之外的食物,對他來說都不算正餐,

而我除了米飯之外的食物都愛,幸好兒子跟我一樣,讓我不那麼孤單,

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這般龜毛,對飲食,可就是沒辦法屈就,

如果沒有合乎我標準的食物,那麼我是寧願餓著的,

最近還在節食中,即然都瘦了二公斤,就貪心的想讓體重降下來更多,

我所謂的節食是不吃罪惡食物,正常的三餐還是吃,而且是吃很多喔,

吃生菜水果已經變成每天生活中必備的,對身體、皮膚各方面都好。

吃生菜、做沙拉真的沒有想像中難,

就是把生菜弄一弄,淋醬汁,或者像甜椒類就撒梅粉,

做菜也是 ,一旦熟手後,反而會愛上自己做菜的口味,外食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吃食物真正的味道,感覺到身體一天更一天好,才是生活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