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攤位,排滿了買炒麵麵包的人潮

老公帶著兩個兒子在旁邊等~紅毛少爺一直要找偶排隊空間有限~只能乖乖待在

把拔跟哥哥那邊啦~

排好久,來個自拍吧

哈哈~檯面上正面製作我的炒麵麵包喔

江~江~江   我的炒麵麵包完成囉~日式和風口味的唷~

 

逛了整個逢甲夜市,總算令我遇到此行最想吃的炒麵麵包了,

這家炒麵麵包的炒麵是現點現做的唷,

日式和風口味很清爽,雖然上面淋了沙拉醬,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難怪這家攤位大排長龍,人氣十足,

麵包刻意做的比較乾,底部舖了一片生菜,搭配上濕潤的麵條,

最後再淋上醬汁與七味粉,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逢甲夜市還要再買來吃吃。

紅毛寶貝陪著我們逛了整個逢甲商圈,在外一條龍的牠興奮極了,

牠愈來愈黏著我,在家裡一定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在外面只要我離牠稍微遠一點,牠一定大聲吠叫,一直望著我看,

所以現在都能替討厭拍照的紅毛寶貝拍到正面的照片喔~

帶紅毛寶貝出門是件累人的事,因為牠超興奮,又愛找別的狗狗玩,

會弄得髒髒低,可將牠一個人留在家裡又捨不得,難得我們放假當然希望能跟牠在一起,

所以下次還是費帶牠到處去走走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