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靜的入口處有候位的椅子可坐

濃濃日味的門面



兒子的最愛蛋包飯

蕃茄炒飯與濃香的蛋皮,兒子最愛南門小政的蛋包飯,有時還會特意繞過去外帶。

鮮魚味噌湯也是我跟兒子的心頭好,我特愛味噌的調味很對我的胃

正在用餐中的兒子

重新裝修過的南門小政,連包裝也改了~

江~江江 我的排骨飯~很單純的排骨與酸菜加一碗鮮魚味噌湯~好好吃

這排骨加上淋過滷汁的飯,真的超棒低

大王老公點的生魚片定食~琳瑯滿目~

生魚片看起來鮮度很棒~

這個水果沙拉好豐富,雖然小小一盤但很多樣。

煮物就比較一般囉

甜點是紅豆湯,後來老公就讓給兒子喝了。

 

周日的午餐本來是要去吃林森路上的美味牛肉麵,可惜休假,

剛好轉往隔壁巷口的「南門小政」,我跟兒子都很開心,

畢竟我們比較愛「南門小政」,

食物一如往常般可口好吃,用餐時間外帶與內用有很多客人,

在新竹開了很久很久的食堂,之前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店主重新裝潢後,

有著濃濃的日式,很喜愛「南門小政」的食物,但老公不是很愛,

老公偏愛正統日式料理,可我偏愛這種和洋食都有的食堂。

*********************************************************************

終於確定要去澳洲,也定好出發日期,喬了老半天還是讓兒子請假一起去吧~

紅毛寶貝也找好動物醫院住宿,全球化的今天出國變得簡單而便利。

最近在找新相機,原來SONY的相機也不是不好,

還是想找更棒的,動態攝影更厲害的,這樣才能拍好紅毛寶貝

好日子好像永遠都過不完似的,一直在揮翟著,但誰又知道明天會發生何事???

大家都好貪心的要求一個完美,事事稱心如意有完美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而衍生了許多的不開心,

後來覺得,算了啦~就過一天算一天吧~何必呢?煩惱的事就交由上天去安排,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