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用餐人潮~我們正在候位中

裝哇沙米的透明蛋形容器好口愛

它的紅薑並沒有特別的鮮豔~嚐起來味道很適中並不搶味。

吃了一半的沙拉超多的腰果~好吃~好吃~真好吃

海膽軍艦卷,味道一點也不腥,入口即化~

包含蝦頭牡丹蝦~真的很鮮甜Q嫩~而且超大一隻,吃起來很過癮唷

忍不住再拍一張

這隻肥嫩的牡丹蝦握壽司,一放進口中,整個塞得滿滿的,好好喔

鮭魚子軍艦卷

鹽之花炙牛五花握壽司~火候與味道處理的恰到好處~也是極品之一

洋蔥炙鮭魚握壽司~

來一碗料多味美的鮭魚味噌湯~暖暖胃袋吧

怎能放過鮭魚腹握壽司捏

小師博正在認為的準備沙拉要用的水果唷

花枝握壽司也很新鮮

背對著我的師正在做燒炙處理。

這道洋蔥炙鮭魚握壽司,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捏~

 

本來打算到樓上餐廳好好吃頓飯,但在信義區塞車兜圈的我們,

到了阪急停好車後,上樓面的美食街,旋即被滿滿的用餐人潮及食物的香氣,

搞的肚子更餓,經我提議就吃了這個海壽司囉~

幸好並沒有讓我失望,握壽司的米飯處理的比爭鮮好,軟嫩入口即化的米飯,

令鮮甜的食材更加分,牡丹蝦握壽司是我最愛的一道,

下次若再企吃還要再點。沙拉、味噌湯也不錯,便宜又料多,

吃迴轉壽司的好處就是迅速確實,剛好我跟老公都很愛生魚片,

這家海壽司很好唷~下次還要帶兒子去嚐嚐,順便逛一下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