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7

這道涼拌菜超簡單又好吃,是在電視上學到的,把豆干先用滾水燙過後,切成丁,波菜或者小松菜用鹽水燙過後,

立即放入冰塊水中冰鎮保持鮮綠,然後把青菜的水份擠乾切成細碎狀。

IMG_9879

調味:用白醬油、麻油拌均即可食用。是道很香的養生菜喔~

IMG_9880  

很喜歡做小菜,休假日時預先做好放在保鮮盒中,想吃時,挖出一些來吃,可以豐富餐桌菜色,

藉此也可以攝取到多樣的營養。這道小菜非常的適合牙套人食用,因為十分的軟嫩可口不用咬。

 IMG_0012

今天超開心的~拆除了下排的矯正器,而且牙目前變的超整齊。

IMG_0006  

哈~這張照片看出來我的下排矯正器消失了嗎?

 

拆除矯正器後,下排改戴維持器,醫生說維持器一天要戴12小時以上,

至少目前刷牙與剔牙會減輕一半負擔,接下來就是上排,

醫生說很快地我能進入植牙階段,

雖說我的下排牙本身就不是太亂,但在沒有一年的時間就能拆除,

對我而說仍是振奮的,距離我整牙之路的終點又近了一些些,

到目前為止,個人對於矯正牙齒這件事還是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我的牙因為矯正變得更健康、整齊,至少現在我不再為咬合所苦,

矯正這件事有苦有樂,但最重要的是有收獲,

因為矯正整個臉型變小許多,未來也許會變大也說不定,

到整個飲食習慣也改變許多,感覺會硬會難咬的食物,會直接放生掉。

不太咀嚼的結果自然就變小,

如果是為了愛美想動臉的人們,在此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先矯正,

把牙矯正到對的位置後,再看臉部需要動那個部份,不管是做外科或者微整,

希望在明年能把整牙這件事完成,矯正連同植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