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2 

哈~超喜番的小嵐送我的生日禮物,現在靜靜地收在盒子裡,不敢拿出來沾灰塵,

放在更衣室裡,每當經過我的禮物袋時,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今年沒有過生日,沒心情也不打算過,小嵐還是替我準備了貼心的禮物,真是謝謝妳了。

什麼都不缺少的我,總被朋友抱怨很難送禮物,而且啊~真正在過的生日也不是大家所熟知

fb上的生日,雖然每年總會過生日,替自己買生日禮物的,

今年如果沒有小嵐的禮物,也就是這樣淡淡的過了吧!!

IMG_9930 

好久沒去朵特菈醫美診所做保養,十月上旬終於去了,於是我們選擇在食光吃午餐。

IMG_9931 

附上電話及地址喔~台中充滿這種有特色的小店!重點是超好吃的。

IMG_9909

食光的外觀,充滿陽光的好所在,正對面就是充滿綠意的公園,

很愛台中,除了充足的日照之外,就是隨處可見的綠樹。

IMG_9927 

我們的餐點蔬果汁跟南瓜湯頗好喝低~餐點照片後來因為莫名的理由消失,但本人打包票,

超好吃的!!

IMG_9910

食光的空間不大,但是足夠了,有時候這樣小小的頗有味道唷!

IMG_9978

某一天跟好友去吃早午餐的自拍~哈!因為當天有化粧就拍了一下~

IMG_9982   

IMG_9988

IMG_9984 

IMG_9991  

個人私心覺得它的餐做的不好吃,幸好朋友有加點法式奶酥吐司,頗鬆軟!!我自己的餐並沒有吃完。

後來我們移駕到西大路上新開的星巴巴喝咖啡吃甜點囉!話說新竹西大路新開的星巴巴好舒服,下次還想再去坐坐。

 

就這樣一天的過去,轉眼間已是二個月後的現在,

也許一晃眼就是二年,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大家說說,活下來的人好好的堅強的活下來才是對的,

雖然對我而言仿若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現在仍舊一片的灰,仍舊是動不動會想起當日,

果然不出所料,不管是現在或者是未來,

還是會折磨著我每天,即便是如此,我還是能過得很好,

開始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例行的保養光療,

做完美美的保養後,真的會心情超好的,

跟朋友們吃飯,愉快地的聊天相處,只能說有好朋友真好,

在一起的時候不用一直說話,各自滑手機或者平板,

靜靜地的待在舒適的空間裡,有種互相陪伴的安心感!!

開始做些讓自己會很開心的事,

今年的週年慶雖沒有預設購物清單,這個月還是買了些想要的,

真的要謝謝老公~不管是金援或者對家裡堆積如山的東西視若無睹的修養,

開始規劃在兒子寒假去日本滑雪的自由行,

原本打算去北海道,後來聽從朋友的建議,改東京行,

打算去越後湯澤、東京晴空塔午餐、宮崎峻博物館,

如果我的假能請得出來的話!!哈~

如常的生活,如實的煮食,做麵包給自己吃很開心,

雖然不是很可口,卻是能吃到樸實的麵粉香,

偶爾有空時,做一條大眾口味的吐司送人,也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