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步驟-取一大片海苔當底,均勻的舖上米飯。(我用的是白米加五穀米,所以看起來有點

髒髒低,左上方的黑點點是海苔片掉屑)

第二個步驟-在米飯上撒下充份的起士後,進烤箱烤融化在米飯上即可(我用的是現削起士,也可

使用焗烤專用的起士,會比較香濃)

第三步驟:拌內餡醬-將玉米罐頭、水煮鮪罐頭去掉水份,加入適量的沙拉醬攪拌。

江~江江 好吃的玉米鮪魚醬完成了,我用的沙拉醬不是很多,喜愛的人可以再增加。

第四步驟:將拌好的玉米鮪魚醬平舖在事先烤好起士米飯上。

先是這樣就看起來好好吃喔

第五步驟:將起士滿滿的撒在舖好內餡上面。再進預熱好的烤箱烤成金黃色即可。

完成了~最後再撒下現磨的義大利香料~就變成好吃的批蕯壽司囉

我採用的是現削起士,所以烤出來沒有像採用焗烤專用起士般,有很漂亮的顏色。

不過美味不扣分,還是一樣的好吃,兒子一看到一大片的批蕯壽司時,十分抗拒,

他說他根本吃不完嘛~弄這麼大片要做什麼啦~

但後來他還是將它吃完了,因為完全是他最愛食物的綜合體。

其實可以採用焗烤專用起士來做,會更香濃更好看,不過我還是選擇用現削起士做,

因為焗烤起士含有澱粉及其它的潻加物,我不愛~喜歡純起士來做,也許不好看,

入口也沒不夠香滑,但是健康有到位~

最近都讓兒子吃巧克力烤土司,讓紅毛寶貝吃乾飼料。

因為紅毛寶貝的過敏報告出來後,有太多東西不能品不能碰,先前替牠做的生鮮餐,

也不能吃,暫時先吃低敏的飼料,然後等我把冰箱的食物消化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