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王文華
分類:教育‧心理‧勵志/個人勵志成長
叢書系列:王文華作品集
出版社:時報
出版日期:2009/9/14
ISBN:9789571350899
頁數:240

又是一本令我一口氣看完的書,一直很喜愛王文華的筆觸,

雖然他最暢銷的書是「蛋白質女孩」,

我卻是從他「倒數第二個女朋友」才開始讀他的書,

而這一讀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每一本書全找了來讀完,

後面的每本新書一定會買來看,他在中時副刊的連載也會看的,

最近一口氣看了兩本書,是迷上手作一年以來的第一次,

是該偶爾從手作的世界跳出來一下,這世界每分每秒在變,

也許我無需得跟上世界的脈動,但至少得讓我得知一下手作以外的世界才是,

這本書有著王文華一貫的敘事文筆,把他在五年前擔任MTV總經理時的心路歷程,

好好的剖析了一番,喜歡他對人生、對生活的想法,

「你未必能得到所希望的,成熟,就從接受這一點開始」

好喜愛這句話,令我心有戚戚焉~

「沒有為什麼,人生就是如此,沒有人陷害你,也沒有人保護你,

你不會得到誰的偏愛,也沒有惹起誰的嫉恨,壞事發生,它就發生,沒有為什麼?」

這段話也是.................

又再一次跟王文華做了心靈溝通,好過癮!!

米蘭也會有心裡垃圾,也會有擔憂、不順逐、煩惱,

生活並不是像百貨公司美麗的展示櫥窗,它活生生的、它柴米油鹽醬醋茶,

所以我需要手作也需要好書~

喜歡王文華的朋友,記得去逛逛書店,看一下新書「開除自己的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