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6  

週日老公去值班,下午送兒子去補習,等待下課的空檔,

巨城成了好去處,本打算去四樓美食街找個位子休息,

沒想到人滿為患,一樓的星巴巴也不遑多讓,

最後還是去原本屬意AT,菜單上的鬆餅看起來誘人可口,

而且是新菜色,點了一個下午茶的組合,

沒想到竟是大大的雷,早知道就照舊點舒芙蕾鬆餅就好。

可是沒有嚐試新鬆餅,又怎知還是舒芙蕾鬆餅比較對我的胃口捏!!

傾注許多的心力在兒子教育上,

休假日為了接送兒子,被切得十分零碎,

有時候什麼都不能做,只是坐著喝茶放空挺好的。

一個人坐在舒適的空間裡,喝著熱熱香香的茶,很好。

外頭下著淅瀝瀝的雨,妙的是....這天是我的生日,

早前老公知道要值班,已經好好替我慶生了,

真正的生日反倒沒有太大的感覺,本打算午餐跟兒子兩人好好吃頓飯,

卻被兒子打槍說「妳究竟要過幾次生日啊????」

他一心只想待在家裡,好好的打LOL........

奇異的是我的心平靜如水,後來就隨意在家煮麵吃,

逛遍巨城沒有喜歡的衣鞋,後來買了兩個小瓷碗,北歐新進的櫃,哈~

又多了個櫃位可玩賞囉~

生日是不是該買個什麼物件給自己,問題是沒缺少什麼?

 

隔了兩天,我的魚傳了賴,抱歉她竟錯過了我的生日,

但今年我吃了她親手做的月餅不是嗎?所以沒關系........

 

平日裡大夥兒都忙,過日子遠比過生日重要,

不知不覺間,我們都務實許多,

送孩子上學、家事、工作已佔去我們大部份的時間,

真實的生活,一點兒也不浪漫,

偶爾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

能夠喘口氣,喝杯茶,抱怨一下該死的人、事、物,

實屬難能可貴了............因為我們雖然在同一城市。

 

時間卻很難喬出來~哈...........

 

最近的一次見面,竟是在麥當當吃大早餐,透一下下氣~

親愛的魚.........真的沒關系,只要妳懂我,我懂妳,就夠了。

 

我自己在AT吃下午茶,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不知情的旁人,一定覺得我很妙吧!!

要睡覺,難道不會回家睡個夠嗎???

又有誰明白這種無盡的等待的辛苦,週而復始地~沒完沒了......

 

哈~又是篇廢文,不過本文的重點是AT新出的鬆餅,爆難吃的,

結帳的時候立馬跟櫃台反應了,真的很不OK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