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本尊照,因為沒化粧太久,羞於見人

今天有上BB霜又畫了眉毛(是說有點畫得不好),就..........

要分享保養品,也得讓人看一下現在皮膚狀態吧~

請忽略我的眼袋跟黑眼圈,哈~本篇的重點在皮膚喔

啦啦~本來想買125ML,後來大心肝一次買500ML,事後證明

這個決定是對的~真的超好用,好用到讓我離不開它~

用按壓頭擠出來是透明膠狀,帶著淡淡的微黃。

 

這瓶活水凝膠主打肌膚保濕、作為精純液的傳導載體,是從美國進口的喔~

打完雷射用也很OK,一點兒也不敏感刺激,擦在臉上沒味道,

很奇妙的是,我的皮膚除了乾燥還十分敏感,

擦一般的凝膠保養品,都會起疹子,臉會乾癢,

曾買過在網上評價頗高的含有EGF生長因子的保濕美容液,

一口氣買了2-3瓶吧~一擦就起疹,乾癢,後續花我許多時間修護過敏,

因為實在不便宜,試了好幾次未果後,徹底放棄,

現在拿來當身體保養的打底~唉~昂貴的身體打底。

但這瓶活水凝膠完全不會!!而且吸收力超迅速!!

如果以抓水能力來說,一般的玻尿酸就能做的很好,

以保濕能力來說,也能很輕易很好用又會香香的產品,包裝也精緻,

例如我愛用數年的「黛珂保濕精華液」

對我而言MeO米奧的這瓶活水凝膠最可貴,最棒的是,

它能幫助我吸收後續的乳霜,真的超有差的,

要親身體驗的人才能明白我講的,

就是塗上和平常一樣量的乳霜,但吸收速度加倍,

所以現在離不開它,如果以一般藥粧醫美開架的產品來說,

它的售價不低,在診所買也沒啥折扣或者贈品、贈點活動,

但以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相比較,它的售價又實惠多了,

從9/8那天拿到,當晚就開起來使用,早晚皆有使用,

直到9/12去做漾膚雷射,無論是痛感跟打完後的紅腫,

真的改善許多,不敢斷定完全是活水凝膠的功勞,

不過就只是改用活水凝膠來做保濕,還特別跟醫生確認能量是否跟之前一樣。

打完漾膚雷射回來後,當晚的保養也是塗上厚厚的MeO活水凝膠,

完全不刺激,皮膚吸進飽飽的水,Q嫩極了,完全沒有做完雷射後的乾澀喔~

我個人現在的使用方式如下:註-我是大乾肌,油肌用油或者乳霜要慎用啊!!

打完漾膚雷射後的一週間-

早上-清潔後-噴礦泉噴霧-塗上MeO米奧活力凝膠-再噴上礦泉噴霧讓活水凝膠去抓水,

         稍微等它吸收後,再上薄薄的乳液或日霜,最後上防曬。

晚上-清潔後-敷生長因子面膜約15分鐘拿掉後,塗上厚厚的MeO米奧活力凝膠,

        再噴上礦泉噴霧,待吸收後,塗上厚厚的肌膚再生蜂膠膏。

平日保養步驟-

早上-清潔後-噴礦泉噴霧-塗上MeO米奧活力凝膠-再噴礦泉噴霧-上薄薄的乳液或日霜,最後上防曬。

晚上-清潔後-噴礦泉噴霧-塗上MeO米奧活力凝膠-再噴礦泉霧-上厚厚的肌膚再生蜂膠膏或者百優精純

         乳霜或者3次元激活霜。

以上是我個人針對自己的皮膚狀態及產品,做的保養程序,不適用於任何人喔~

不管是雷射前後,我的保養步驟盡量不超過三道,產品的選擇盡量單純穩定,

有時過於營養的產品,或者太過複雜的保養程序,對我們的皮膚未必是好,

保養的過程是何其的美好,應該是能持續一點一滴每天進行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雷射術後到底該不該保養,醫生是分兩派,一派是要保養、另一則是完全不保養,

做過數種雷射的我,當然也有經歷過有保養跟沒有保養,

個人還是覺得要保養,而且透過積極的保養,

讓自己的肌膚在一次又一次的雷射破壞中重生回春,只是要慎選保養品,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要PO這份分享文了,在做過無數的嚐試,

當然在未來的每一天,有新產品我還是會勇於嚐試,

不管是產品、保養的步驟、手法,我總是不厭其煩的想了解,想嚐試。

有用到好東西新的保養方式,一定要來分享,皮膚的好壞,尤其是臉部的皮膚,

對於一個女人來講太重要!!

做醫美療程到最後,我個人的心得是,後續修護的保養預算最好是要準備的,

有句話說師博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話講得到也貼切,

不管打了多厲害的機器,找到再棒的醫生施作,

術後完全不理皮膚的保養與修護,太陽照曬,基礎保養不做,

那麼做雷射不只是沒有加分,相反的是大大的扣分,

如果沒有耐性及觀念做後續的修護保養。

那到不如就把打雷射的錢省下來,省錢又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