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好厲害的全配,令我傻眼

我被它帶點兒復古的表情,迷惑了

開機後,鏡頭伸出來的樣子~

用舊相機拍的紅毛少爺,想比較一下新舊之差。

這張也是舊相機(SONY傻瓜相機)拍的,紅毛少爺最近有新的稱號叫做

「看起來很欠揍的爽狗」但誰教我們都愛牠捏~我的小心肝

這張是用快門先決拍的,風很大把稻子吹成一波波的浪~

用了光圈先決拍攝下早上的晨光~這樣暈染的感覺,好美~好美~

這張是用自動拍攝,就跟使用光圈先決有差吧~

早晨的道路很清新~

我們常在這附近散步唷~

很喜愛這張照片,似明未明的冬日清晨,真的很美~不過得起早的人才有福氣遇到。

這個是用新相機拍的紅毛寶貝,不過我是看不出有差嗎

但是新相機的自動功能與防手震比舊的好,很輕易的抓住愛亂動的紅毛寶貝蛋。

愈來愈像隻小熊~毛蓬蓬的,好柔軟~愈來愈愛抱著牠,撫摸牠。

 

終於把新相機接回來了,之前為了這台相機幾番波折,

我考慮了良久,決定還是它,請老公替我把它接回來,

舊的相機也不是不好,但是我貪心的想要更好,

一直想換相機很久很久的,想換台類單眼,功能與防手震好些的,

最主要原來的相機,夜拍真的很差,令我好幾次都沒辦法把山上的美麗夜景拍好,

老公說是使用者的關系,他一直不停的攪局,一下子說要挑一台無可挑剔的相機,

要買更好的,一下說我又沒能力駕御功能強大的新相機,

甚至要替我換單眼相機,讓我一次拍個夠,

總之最後在我忍無可忍之下,大發雷霆後,老公還是乖乖去把我的新相機接回家了,

一切又雨過天晴,回到家看到新相機就開始把玩起來,

紅毛寶貝也一直在旁邊磨磨蹭蹭被我罵,不過真的好可愛,

家裡有狗狗真的比較熱鬧,感覺我們家又更完整了。

一直想換相機,藉著澳洲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就換了吧~

況且Camon S95體積小好攜帶,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只希望此次真能拍下些好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