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歐風牛肉咖哩飯

~~~把咖哩飯吃光光的兒子......
3

牛五花歐姆蛋咖哩飯

歐風雞肉咖哩飯

番茄湯

青木瓜湯

田園沙拉

水果優酪沙拉

無力的老公加頑劣的兒子

YA~~~~兒子幫我拍低

很喜歡咖哩飯,而且是不分季的吃咖哩飯,想吃就會吃的一道料理,

我本身也會做咖哩飯,我做的咖哩飯讓兒子與老公都很喜歡,

也吃過許多家咖哩飯,知名的或者不知名的都會嚐嚐看,甚至還吃過正宗印度師傅做的,

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咖哩飯就訴這家「元町咖哩」了,

我們離開旅展後,約三點到元町咖哩,店裡還是有倫,若在用餐時段是需要排隊候位,

不過當時店裡還是有客人在用餐,店裡的氣氛有種時髦味道,客人大部分是年輕人居多,

它的辣度分成五顆星,我通常會點二顆或者三顆,

也沒啥機會企台北吃,不過有機會的話就會企,

兒子選了一顆星,不敢吃辣的兒子還是覺得有辣,還問了服務小姐有迷有「零顆星的」,

兒子的牛肉口味,牛肉燉的軟而不爛,咖哩醬汁濃郁好好吃~

我點的是雞肉口味,去骨雞腿肉切塊炸的酥酥的,泡在咖哩醬汁中,酥酥的雞皮香脆可口,

老公的歐姆蛋牛五花咖哩飯看起來也超好吃的,軟嫩的牛五花肉拌起咖哩醬汁,

我們全部吃的盤底朝天,很滿意的離開餐廳~

而且三個全餐加10%服務費,吃了803元台幣,覺得很值回票價~

我喜歡把客人當恩客而不是凱子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