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外的招牌

高麗菜水餃

白胖圓滾的水餃好吃極了~而且它有媽媽的味道,是台式口味的水餃喔

燙地瓜葉~滑嫩好吃

酸辣湯,料多順口,好好吃~

新竹開了好幾家的合浦刀切麵食,一直沒有機會企吃,

直到週日....中午沒吃午餐,到了晚餐時分,爸媽跟弟弟企竹圍海邊玩,

老公帶兒子企婆家,只剩下我餓半屬,路上看到這家合浦就衝進企了,

是臨時決定要吃這家麵食館的,沒抱多大期望,卻發現異常的合我的胃口,

店裡的桌椅乾淨~環境還算舒適,在週日晚餐時分呈現客滿的景像,

因為太餓了,點了套餐,水餃十顆加酸辣湯一個燙地瓜菜~

口味不是太重,重點是水餃很有媽媽的味道,我媽媽包的高麗菜水餃就是

這家店的味道,而我自己包的水餃也是這麼調味,所以覺得很好吃,

酸辣湯並沒有很酸很辣,料到是很多,我很愛~

總之是我也在再企的一家店,畢竟我很依賴外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