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到之處都訴人

巧遇馬拉桑的大酒瓶

OKURA據說是家日本連鎖飯店,這個小豬超口愛的,我也有一隻捏

兒子在美國的攤位得到的球,只有小孩子才有的喔

瞧兒子興奮的,只是看到假的熊貓,就讓他興奮要我為他拍照

還是萬人鑽動的景像

日本再發現的攤位,佈置了超多的粉紅色櫻花

這兩頂黃色的傘很鮮豔~

和綿羊合照的兒子將無奈掛在臉上,因為是我硬逼他的

覺得這張海報做得狠好~

又是一個臨時決定,然後就直奔台北世貿去逛「2008台北國際旅展」簡稱「ITF」,

整個會場萬人鑽動,熱鬧異常,我們從11點入會場,離開時已是2點半了,

不知不覺地我們居然逛了三個半小時

肥到家看新聞報導才知道,參觀人次突破七萬人,

以前都只是就近參加新竹辦的旅展,第一次逛台北國際旅展,

體貼的雄獅及東南旅行社有派接駁車從台北市政府捷運店到世貿旅展會場,

雖然旅展的人潮超多又擁擠,卻一點也減不了我們的遊興,

站在會場中,不管從那個方向看過企,都訴倫~~很奇妙的感覺,

滿滿的倫不知道打那兒來的,就是有滿滿的人不停地擁進來,

我們一家還是超開心的,逛遍了整個賣場,老公向來喜歡企世貿逛展,

難得我跟兒子肯陪他逛,還帶他企吃美食,他也挺開心的說~

有許多國家、城市、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參加旅展,

促銷介紹自己的特色,人們擠滿會場、而派發的DM滿天飛,

當然也推出許多優惠行程,我只買了北投春天的泡湯券,其它沒有買只是逛逛,

不過能拿的DM都會拿,兒子也會拿,他會收集一堆後,交由我保管,

還會特別叮嚀我收好,他肥家後要仔細欣賞,

我們母子倆人就這樣拚命走、拚命逛、拚命拍照、拚命拿DM,

老公就一直追趕著我們倆最好他終於翻臉

他忍不住問我「妳拿那麼多DM,妳是打算環遊世界嗎???」

我開心地回答他「尼怎麼知道我打算環遊世界」

老公當時的表情是「Orz」

他非常的節制只拿重點DM,而我跟兒子拿肥來的DM是他的數倍之多,

到最後還是都要他拿,肥家後洗完澡的兒子,蹺著他的二郎腿看「蠟筆小新」,

任勞任怨的老公,乖乖的整理旅展DM,將重複的、國內的、國外的,都分好收起來,

我還在一旁提醒他不準亂丟掉~我們還要看捏,總之真訴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