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的菜牌~很平價喔

這個鵝肉沾醬人人必沾,好吃

江~滿滿的九層塔與薑絲舖在鵝肉上,我喜愛這樣的風格,而且九層塔與薑絲都好新鮮~

我們切了腿肉~好肥嫩~

這個時節真是吃鵝的好時機,飽滿的皮下脂肪讓鵝肉肥嫩許多~

這個麵線也好好吃,QQ不爛~清脆的韭菜與豆芽菜~好好吃~

湯頭帶有淡淡的當歸味道,順口好喝。

這家鵝肉店是在台北市華陰街市場裡,是問了千千飾品的小姐介紹,

上次企時店內滿滿的人潮,好不容易擠到了小小的位置,所以沒有很認真的介紹,

這次企很早就到了,所以比較有寬裕的時間與空間來拍照及品嚐美味的鵝肉,

超愛吃鵝肉,新竹有名的台西鵝肉,我曾有一度常企,但老公實在受不了鵝肉的膻味,

就慢慢的沒企吃了,直到這次吃到這家鵝肉,驚為天人的好吃,

連老公都很愛,因為它沒有鵝肉慣有的膻味,

我超愛吃鵝與鴨,雖然由中醫的角度看來,牠們都屬較毒的肉類,

但就是超愛,這家在華陰街市場裡的鵝肉,幾乎快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鵝肉料理,

只不過我只企過兩次還不算是太客觀,所以囉~

就先放著吧~好吃的不得了,跟我一樣愛鵝肉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到台北後火車站時,可以企品嚐看看,好吃的鵝肉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