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樹太老的新竹店終於開幕啦

樹太老的外招

充份日式風味的入口處

豬排醬汁

小美的茶碗蒸&奶茶

咖哩醬豬排定食

偶的藍帶起士豬排定食

偶們倆的餐後甜點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豬排飯終於在新竹開分店,萬萬迷想到這家做日式豬排飯的店,

短短三年間已經發展得這麼廣大,三年前我是在台中市公益路的樹太老吃到這個豬排飯,

當時簡直驚為天人的好吃,而且最重要的訴平價,

原創始店小小的,帶著悠悠的日本風味,只有不到十張的小桌,意即它的每張餐桌迷辦法

容納超過八個客人,哈...哈....而且菜色就訴以日式炸豬排定食為主打,

夏天太炎熱時,我們會點饅魚飯喔~也狠好吃

因為樹太老的米飯訴採用日本進口的越光米,有米飯香又Q軟,

但以前我只能在台中市吃到,前年有機會跟老公兒子企大里時,剛好就在大里分店,

讓老公兒子同時嚐到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豬排飯

為什麼它會訴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捏,也許這世上還是會有更好更香的豬排飯,

例如: 我在日本橫檳吃到的炸豬排飯,說真格低,那豬排真訴炸得酥脆又香捏。

但「樹太老」就勝在它的平價,一客台幣168元的日式豬排飯,厚厚具份量的炸豬排、

一碗香Q的越光米飯,附上味噌湯,一碟小菜,附餐還有飲料及小甜點,

把每個進門的顧客當恩客而不是凱子爹,用美味且平價的食物將每個渴望美食的胃,

餵得飽飽低,店裡的佈置溫暖且舒適...

總之....看到我這個PO的新竹倫,可以企嚐嚐,不費失望的啦...

不過只接受現場訂位喔....所以要有現場候位的心裡準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