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LOGO...江...江 三隻小豬

這個LOGO是我逼著小美在短時間設計出來的,

迷想到出來效果這麼好,因為剛好我們一起出企露營的家庭是三組,

每個家庭成員也是三人,有拔拔、麻麻、寶貝小心肝,

不知不覺地~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捏

旅程中我見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螢火蟲,還見識到了日月潭的美,

令我發現到台灣有許多許多美麗的風光,不輸世界任一美景的景觀,

忍受小小的不便,卻換來更多更多的美好,

要企公共澡堂洗澡,需要跋山涉水去上廁所,迷有方便的電力,更別說電視,

但我們的心更近了,孩子們在野地裡的玩耍,大人們慵懶地的吃吃喝喝,

我們不急著趕往下一個行程,就坐在山的前面、水的前面,

讓雲霧慢慢的流瀉在眼前、讓一波又一波的湖水漫過來,又漫過去,

好舒服的休息,終於找到了一個停泊的點,

而這個讓我覺得狠有安全感的點,並不一定是那個固定的景點,

是這個三隻小豬的團隊,令我有了肥家的感覺,

一下子我多了兩個孩子,四個家人 ,我們一起做了許多創舉,

在這個團隊裡我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

感謝三隻小豬的成員們,如果迷有你們大家,我想我不會得到這麼多開心,

如果不是當初你們大夥兒處心積慮地的邀請我們加入,迷有今日開心的我們,

那個凝具一起的心,除非身入其境,否則很難了解,

所以....我們不該劃地自限,應該勇敢嚐試,才能看到不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