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LV皮夾終於重見光明,哈哈~

 

話說我的第一個LV,入手後就一直待在家中某一角落,

要企南園那天突然想到它,乾脆就帶出門吧!!

不過用了一天後,還是換回現在在用的義大利貨,

也不是捨不得用它,只是義大利貨是今夏最IN的藍紫色~

畢竟這個天外飛來的LV長夾,是個我想要而非需要的奢侈品

今年暑假本來就不打算出遊,台灣早已玩遍,再則好熱...好熱的氣溫,

替兒子也只安排了半天安親班,下午讓他在娘家放牛吃草,

這個暑假我只想平靜渡日,不想趕行程,

大概是上半年爸爸住院把我操壞了吧~

「紅毛」少爺是個美麗的意外,牠在七月底來我們家,

幸好弟弟斯巴達的教育方式把牠教得極乖,

除了剛開始的健檢、打針驅蟲、大修毛之後,現在也過的很順遂~

不特愛旅行,因為舟車的勞頓常令我疲倦不堪,

 

待在家,發呆發懶~什麼都不做,看韓劇看到睡著在沙發,

把生命過得完全毫無意義,就這麼一天過一天,

有時候就連做飯都懶,上館子、買外食有何不可!!

充滿自我與自主的我、老公、兒子,我們三人都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哈哈哈~很妙吧~卻覺得很自在~窩在家裡一整天,三個人都各做的,

在同一屋簷下也OK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