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到貨囉~遠從日本來台的章魚燒機到貨囉

18顆份的章魚燒機,是我們家江江好的份量喔

大小剛好~好喜愛

這個插頭保護套是個貼心的小設計,可以防止刮傷章魚燒機

每次托KATO桑買東西,她都會附上小糖果~這個紙袋很歐夏蕾

背面還貼了日本郵票捏~兩顆日本糖~是兒子的

今天超開心,進公司沒多久,我的章魚燒機就平安抵達到我手上了~

真希望能立即試用看看用這個機器做的章魚燒,

但我今晚就要企宜蘭了,這個週末我們家要企宜蘭、花蓮渡假~

所以這個小寶貝等到下週才有空試用囉~

同事問我台灣就有賣章魚燒機,為何要遠從日本買,

然後啊~這個也是大陸製的,但我看了有人在網誌上介紹後,

就超想要一台章魚燒機,而且是日本的,

因為我超愛章魚燒的、兒子也是,

也有買章魚燒的鐵盤及煎盤,可是因為受熱的緣份,我不太會控制火候,

所以也沒法弄的很好吃~這次買了日本的,應該能做出超優的章魚燒機囉

總之~我有了新玩具,可以玩上一陣子~

而且下個月中旬的露營也要讓它登場好好表現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