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魚又有肉加上兩道青菜一個湯,這樣的一餐,莫名的覺得好豐盛喔~

把半隻鱸魚切段,直接倒入在主婦聯盟買的醃魚醬汁,哈~懶人料理~

底下當然是煮飯囉~用KUHN RIKON  雙享快鍋煮的飯,免浸泡,可以連同上面的蒸魚,

一起上桌,好方便喔~重點是超好吃的。

豬五花肉切塊加上切片的杏鮑菇,滷了一鍋香味四溢的肉~好好吃。

壓力棒上升兩條線時,關最小火再續煮8分鐘就可以起鍋上菜了。

雖然家裡才我跟老公吃飯,煮了這麼一桌,一點兒也不用擔心,還幫兒子包了便當送去補習班,

剩下的飯菜裝成便當冷藏起來,上班時可以帶便當喔~吃不完的飯菜裝在保鮮盒裡,其實很方便,

自己在家做的飯菜,也許不像上館子那麼色香味俱全,但至少是乾淨又衛生低~

 

雖然我們幾乎天天在家吃早餐,但午晚餐會在家吃的機率其實不大,

休假日是會做些想吃的小菜及帶便當菜,

也因為如此,有機會在家吃午晚餐時,會做一桌子的菜,

哈~順便連便當的量也做出來,

常年的工作,讓我吃遍了外食,這些年好的餐廳、館子上得也不少,

終究還是覺得自己做的家常菜最好吃,

簡單的調味,挑選新鮮的食材,吃的是食物的原型原味,

我喜歡這樣的料理與生活,

眼看著兒子快放暑假了,我跟老公也可以跟著放暑假,

唉~鬆了一口氣,至少每天的早餐時間不會像打仗般,趕著要出門的時間,

話雖如此,令我煩惱的是兒子暑假期間的午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