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拍照片捏~桌上就是我們固定會固的菜,到「鬍鬚張」一定是去吃魯肉飯,

剛好正值開幕活動期間,小碗的特價25元一碗,鬍鬚張也算是備受爭議的魯肉飯連鎖店,

不過我就是喜愛它的魯肉飯,最早十幾年前在新竹有加盟店,後來莫名的收掉後,

想吃鬍鬚張時,我就到台北吃它,哈~沒錯~會刻意找鬍鬚張來吃,

如果有媽媽或者老公的話,我們會加點豬腳與控肉來吃,大抵就是不脫固定的菜式,

魯肉飯、燙A菜、滷豆腐、蘿蔔湯、綠豆薏仁湯(冬天也是如此,兒子喜愛)、炸排骨。

我必點的蘿蔔湯,十分的清爽,只有蘿蔔清湯,湯頭十分濃郁,蘿蔔大塊能吃得很滿足。

其實我很喜愛魯肉飯附贈的醃瓜,雖然兒子會罵,

現在不會吃醃瓜了,因為太不利於容易水腫的我,

有時候甚至會叫白飯,多人一起吃時,菜叫得多,我就會叫白飯,原因是「怕胖」,

追根究底起來,我就是愛「鬍鬚張」煮的飯。

炸排骨是兒子在「鬍鬚張」必點的菜,調味適當,又不油膩,吃起來能明顯知道,

它沒有放太多令肉質軟化的添加物,算是頗實在的一道逸品。

看一下它的橫切面,它不是太厚也不會太薄,重點是它不是沾粉炸的那種。

 

新竹地區接連開了三家「鬍鬚張」,最開心得莫過是我了,

也不知道為何?自己竟能如此喜愛它,

飽受批評的它,一頓飯吃起來並不便宜,常常會在吃完飯後,

結帳時會被驚人的結帳金額嚇到,

就明明是台灣小吃,但金額就是蠻嚇人的,

不過還是不減我的喜好,之前很不方便,

要跑到林口或者台北吃它,現在方便許多,想吃就能吃得到,真好~呵呵~

喜歡它的清爽,魯肉飯能做得這麼清爽又不失它原本該有魯肉飯的風味,

兒子呷意「鬍鬚張」食物口味重鹹、重甜,哈~

老公就沒太多意見,他總覺得不需要特意去吃這種貴又隨處可見可買得到的小吃,

這篇PO文不是什麼勸吃文,就純粹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魯肉飯而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不過不可以罵我唷~

它真的是「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