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四天假期的第四天早晨,我們先前往有名的心之和烘焙屋,購買好吃的乳酪蛋糕

心之和的店招有隻口愛的貓咪~

店內有蠻多貓咪擺飾,其實店裡的空間不是很大,但庭園到是很大唷~

去買蛋糕那天是周二平日時間,再加上下雨、下午茶是下午1點開始,

所以並沒有顧客在吃甜點,但還是陸續有人去購買蛋糕唷~

心之和烘焙屋的廣闊的庭園~

整個店採深咖啡色,襯在碧綠庭園中,真是相得益彰~

如果不是下雨天,這兒的下午茶時段可是坐無虛席喔

有廣闊的草原,若不是時間的關系加上下雨,真希望能在這兒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再離開

買了兩個6吋的乳酪蛋糕,外包裝有店招上的貓咪圖案,我喜愛這簡潔的包裝。


原味經典乳酪6吋,可惜的是我沒拍了它的樣子

香橙乳酪6吋蛋糕

打開蛋糕,內包裝會有一張這樣的小卡。

原味經典乳酪蛋糕的長像比較一般,而且我也忘了拍下它,幸好有拍下香橙的玉照

外表長的真的很好看,一切開有著濃濃的橙香,好吃的橙皮不只是滿滿的舖在蛋糕上,

還有摻雜在蛋糕體中。

 

此次墾丁之旅,在行前三個月就訂好住宿,所以開始很早就開始排,

一方面是因為有帶上紅毛少爺,二方面有些想吃的美食也得預先排進來,

而心之和烘焙屋是早在網路上就看過它的鼎鼎大名。

無論如何一定要排進去,其實網購很方便,

不過習慣得先嚐過味道,才會在往後以網購的方式購買。

雖然只是去購物,但整個庭園的感覺很棒,不大不小剛剛好,

而且交通也算方便,讓我下次有機會再南下去墾丁渡假時,

會將它排進下午茶行程中喔~

再來一定得好好的談談它蛋糕滋味囉~

身為一個有味覺的人,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有味覺所有我沒辦法亂亂吃,一定要吃好吃的才會滿足,

而這家心之和的乳酪蛋糕,算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乳酪蛋糕,

只是才吃過第一次,總覺得還不夠,等我多吃幾次後,

再來評斷它是否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乳酪蛋糕。

6吋其實不是很大,我覺得是剛好的份量,

心之和會預先幫顧客切好蛋糕,約16片左右,其實不是很大,

剛開始只是先拿取一塊來嚐嚐,嚐了一口驚為天人的好,

很細緻而且沒有一般乳酪蛋糕的腥味,滑順的口感讓我相信它真的沒有添加任何澱粉,

兒子也是一試成主顧,老實說兒子不算是對乳酪蛋糕捧場的人,

但沒想到他竟然覺得我替他兩種口味各切一片不夠,後來當然又替他追加,

而且好吃到兒子捨不得分給紅毛少爺吃,

當然有紅毛少爺也嚐了超好吃的乳酪蛋糕,不過牠只能吃經典原味低

一般乳酪蛋糕吃多會膩口,我總是一片即止,沒想到心之和能讓我不自主的

接二連三,而且用料實在,沒有澱粉,所以並不會讓人發胖,

打算下個月月底紅毛少爺生日時,再來訂心之和的原味經典乳酪蛋糕給牠吃。

喜愛乳酪蛋糕的朋友,請務必嚐嚐「心之和」

有機會去墾丁渡假或者路過屏東潮洲的話,建議去看看吧

真的很好吃,其實我對乳酪是會過敏的,吃了太多的乳酪,

會起疹子、流鼻水,但就是冒著過敏的風險,吃了好多心之和的乳酪蛋糕~

哈~真的好愛吃。


附上心之和的官網:http://www.weniehouse.com/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