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7_210935_mh1401196375370.jpg

停了一個多月,終於又能做新的手指甲,因應夏天這次做的比較素雅些。

花俏鬼的我,還是忍不住在左手無名指貼了小飾品。

1402483139363  

交由美甲師自由創作的腳指甲,如果由我主導的話,是不可能做這樣的顏色,

有時候將主導權交由他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五月底時一有時間就約了美甲師做新的光療指甲,

習慣乾淨的指甲,看著光禿禿的手指甲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七月時打算把手腳的光療全卸掉,讓指甲休息一陣子,

連著做,指甲還是會變得脆弱。

基本上是個對美容預算無上限的人,

明明沒有白髮問題,卻堅持染上好看的顏色,

就連家居服也不會隨便穿穿,

愛漂亮這件事是生命中大件事,

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牙套終於到最後階段,牙醫說下個月要拆除了,

近二年來戴著牙套的辛苦,在此時變的微不足道了,

是啊~做任何事情與決定,是為著自己,並不為了誰,

得到一口整齊的牙,每天看著就開心極了。

 

對於PO文,最近是有點兒懶了,

生活與工作一直以來是忙碌的,

有熱情更新的話,硬要擠出時間 總也是有的,

工作仍舊佔去我大半的時間,

再來就是升上國三的兒子,花了大把的時間在兒子身上,

可~他並不明白媽媽的心,

 

「若將我心換你心,始知想憶深」某天這麼告訴兒子,

 

我們總是一言不和就爭吵起來,

又會在下一秒和好,仿若先前的爭執不曾發生,

唉~付出的感情硬要對方接受或者了解,應該會心肌塞吧!!

除了工作與兒子之外,就是運動了,

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流大量的汗,

身體與皮膚的狀態,相對變得穩定許多,

喜歡流過汗後的舒暢感,

當然運動並不能真讓人斑變淡、毛孔變小,

可~就是讓我忘了許多煩悶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