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2_140912 

某個風和日麗的周日,我們全家去了泰安的山吻泉吃午飯。

哈~很幸運地拍了這張背景有寶貝毛毛的照片。

  1404529543441 

2014/07/03剛出生的狗仔像顆奇異果般,好奇妙的感覺!!

 

紅毛少爺來我們家到今年7月底,就滿四年了~

當年的相遇有著不可抗的理由,

沒辦法看著可憐又不管,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就這麼接紅毛寶貝回家,展開了新生活,

而現在的緣份,則是刻意求來的,

隨著紅毛來我們家時日愈久,愈發的不能沒有牠,

牠帶給我們家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開心與魔法,

之後的這兩年,開始漫長的考慮,再迎接新生命的可能性,

是直到近半年來,才打定主意的,

嗯~做決定對我而言,從來就不件簡單的事情,

反覆地在心裡面推敲著、計算著,

有時候有自信,有時候又反悔,

好朋友說我瘋了,有了紅毛還不夠嗎?

也有人問過我,明擺著牠會先離開我,

為何還要再養寵物,讓自己陷入失去的痛苦,

是啊.........那些明擺著的過程與結局。

 

每一天睜開眼,紅毛就緊緊依偎在我身邊,

紅毛躺過的位置,在觸手可及處,手掌會傳來熱熱的溫度,

出門前,牠總是乖乖地目送我,

回家時,門的另一頭,有牠熱烈的歡迎,

睡前牠會乖乖地讓我擁入懷中,

我們嬉鬧一通,兒子會來亂一下下,

每天週而復始著這些無聊的小把戲,

毛A喜歡,我們也喜歡,

就這樣我們一起生活著,

一起活在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小的幸福裡,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紅毛離開我們,變成硬硬的,沒有溫度的屍體,

我會哭泣,會心痛很久很久,

會很想念牠,會想再擁牠入懷,

很清楚即便是新來的狗仔,也無法取代我跟紅毛曾有的一切,

那些擔心的、開心的、憂心的,愛到不行的瞬間,

更多的時候裡,紅毛寶貝只是靜靜地待在身旁,

觸手可及的地方,唉~

總之迎來新成員,是件值得開心慶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