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最近白天出門我的眼一定要罩著大大的墨鏡~

跟兒子愉快的自拍~

好久沒PO新文上來,手做的手沒停,愛吃的嘴也沒停,只是懶的PO文~

純綷的懶病上身,最近吃了好些美食,新買了wii與wii fit,

很認真的開始每周兩次的wii fit運動,

老公與兒子也開心的一起玩wii,有時候我們全家一起玩,挺樂的,

生活該是如此悠閒吧~人生這麼短,沒啥好計較的,

現在的我,只要能好好的渡過每一天就好,把每一天當做是最後一天來過,

每過一天就當自己賺到一天就好。

開始了每天空腹一杯現打果汁,啟用了我托人從美國帶肥來的果汁機,

每週兩次固定的wii fit運動,會流汗的那種喔~

皮膚變好許多,一直在考慮要不要PO化粧文捏~

畢竟我可是花了許多的時間來鑽研出無瑕肌妝感,

後來想想在還是放棄吧~之前化出完全無瑕肌妝感的工具與化粧品仍在,

畫粧的技術也沒退化,只是因為在我繞了一大圈後,發現~

不管多麼先進的化粧品,號稱具保養效果的化粧品,

它仍舊是化粧品,它對皮膚仍有一定的傷害,撐大的毛孔是不可能縮小低,

除非採用積極的飛梭雷射,素顏也許看起來沒精神,甚至暗淡無光,

但它才我真正的臉,節制的飲食習慣、規律的作息、固定的流汗運動,大量的飲用乾淨的水,

這些看些容易,實行起來卻很難,追求美麗的容顏真的是條不歸路,

我花了許多的金錢與時間,甚至也受了些罪,後來發現其實美麗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不需要花大錢、只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過生活~

所以....在努力學習與練習最適合我自己的化粧之術後的現在,

幾乎每天以素顏見人,也不再濃粧示人,甚至也不分享我的化妝之術與秘訣,

我想分享的是保養之王道,真正能讓自已神采飛揚,青春永駐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