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上我們正在前往新竹大遠百的路上~

走入電扶梯,就看到這幅大大的宣傳海報~

哈哈~到達地下一樓的鼎泰豐了~我正在排隊中

我正在排候位的隊伍中~哈哈~特意穿著一身韓風勁裝喔

終於拿到候位點菜單~拍一下正門口吧~

等待位子的兒子正在看師傅們賣力的包小籠包~

再拍一下特寫

門口的佈置~

終於排到位置囉

小菜:醬苦瓜@65、新品涼拌筍@220這兩道冷盤全屬上品,列入下回必點~

小籠湯包附的蛋絲湯~好喝~好喝~

免不了再來個自拍~

假日提供的小籠湯包~超小顆~好吃好吃一籠320元還附蛋絲湯

老公點的蝦仁蒸餃@220元

好吃的蝦仁蒸餃

不死心的我,硬要再拍一張有蝦仁的蒸餃

正在吃蒸餃的兒子,挑嘴的兒子破天荒的連吃了三顆個頭很大的蝦仁蒸餃~

皮薄的看得到,裡面有湯汁在流動~超好吃的鼎泰豐小龍包~

新品蝦仁煎餃~雖是新品也是超好吃的啦

我一口氣叫了二盤12顆蝦仁煎餃,全被我們吃光光~皮脆餡好吃~是一道夢幻逸品

來個蝦仁特寫吧~

這道紅燒牛肉麵也是道極品,兒子吃了大半,麵條帶有濃郁的湯頭,湯頭入喉不嗆略帶香氣。

鼎泰豐新竹店在2010年7月2日正在開幕了,本來沒有計畫要這麼快就跑企嚐鮮,

是有要企,畢竟兒子沒吃過鼎泰豐,而我跟老公早在十幾年前,鼎泰豐尚未進入百貨公司,

開分店時,就曾特意跑到台北嚐嚐聞名的小籠包,當時覺得還好,

因為在台灣要找到好吃的小籠包並不難,價位與食物相較起來,覺得還好,

而且當時菜單好簡單,沒有很多可選擇,後來每次去台北逛百貨公司時,

想再嚐小籠包,客滿的鼎泰豐加上候位在門口的人潮,都令我打退堂鼓,

直到今次,我為了一嚐新品蝦仁煎餃與涼筍,所以選在週日的中午衝到大遠百嚐鮮,

雖然已經提早到,而且一開門就往鼎泰豐衝,我還是排到了46號,

吃第二輪,不過我們全家早有準備,週日的早上起得晚,不吃早餐,

去鼎泰豐吃早午餐,看到菜牌上有興趣的,全點來吃,

好吃到全部吃光光,畢竟我們的食量不算大,而且也叫了一大堆,

沒想到兒子很捧場的吃了許多,本來問兒子要不要吃鼎泰豐時,

他還說他不愛小籠包,所以無所謂,但週日中餐一役後,他說下次還來光顧,

這家超人氣店,而出了名嘴超刁的老公,在吃飽後回家的路上,

還說「感謝麻麻今天帶我們來吃鼎泰豐」這麼搞笑的話。

只能說短時間鼎泰豐又成為我們的外食特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