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完成了這個隔熱手套~好開心

裡布是淺藍色底白水玉,一整個清爽~

哈哈~開口笑~

完成這個隔熱手套後,整個開心到不行,因為完全是我自己打版的,

上次去逛環球板橋店時,無意間在家飾用品店看到,

本來想買一個肥來用,後來覺得自己有布、有縫紉機,乾脆就自己做吧~

沒想到第一個試做完成,效果出奇的好,雖然兒子說開口有點淺,

但覺得還算ok,如果再深點覺得會有點過大,就不好拿了,

這個隔熱手套最適合烤箱使用,因為做的比較長比較厚一點~

已經超過八個月沒上課了,所幸在之前的一年很紮實的、乖乖的,一有時間就去教室上課,

而且還找了兩個老師上,以致於基礎還不錯,證書班是一定要上的,

只不過還有娃娃課沒上完,爸爸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病擾亂了我原訂的行程,

這就是人生,永遠有意想不到的意外,對不?

可以很自由的按照自已的所需做包包、家飾,本來今年要學做衣服低,

看來還是得等娃娃課全上完囉~

手作陪伴了我無數的時間,當我感到無聊時、無助時、甚至難過絕望時,

手作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覺得人真應該有一個興趣,

這個隔熱手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