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下午五點鐘~逢甲夜市已聚集了不少人潮囉

給愛吃草莓的兒子,買了一串有名的牛B葫蘆王的草莓糖串

這家香酥臭豆腐大排長龍,我也跟著排隊嚕

兩大塊的香酥臭豆腐,只剩下這樣,外皮酥香,豆腐嫩Q,好吃好吃

我們還吃了這個,免剝殼烤蝦,有好多種佐料口味,不過我們只買了一份原味低~

新鮮的活蝦正要進入烤箱烘烤

還在動的活蝦,兒子說好殘忍喔

就這樣轉了一圈,活蝦就變烤蝦,我吃了一隻,很新鮮好吃。

我在逢甲夜市買到了這雙290元的閃亮夾腳拖鞋

這個T恤好閃 ,拍下了紀念吧

在糖姬吃完了冰,立即出發到了逢甲夜市,雖然排隊等停車位,等了好一會兒,

不過因為天色還暗下來,時間還算早,所以很順利的就進入逢甲夜市逛逛囉~

逛夜市就是不停的吃小吃,這邊買買,那邊瞧瞧,邊走邊吃邊晃邊看,

逢甲夜市最多好吃好玩的東西,而且好多新鮮的小吃與玩意兒,

不過我們只是簡單的挑幾樣有興趣的東西吃吃,

逛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啟程肥家了,

因為再晚些人潮湧現時,會舉步難行,雖然覺得還沒逛得很久,

不過是該見好就收,逛得太久會累,而且會好擠好擠,

這個週末在週六去中彰玩了一天後,週日就待在家裡整天,陪陪老公跟我的家人們吃飯,

平淡、健康、平安是很大的福氣,距離災難發生後,今天已經是第十天了,

媒體爭相報導著災情,報紙與談話性的節目,不停地在放送著災民的苦難與政府種種的過失,

昨天在報紙上的一個小欄位中,看到了不一樣的言論,

大意是說不是身處在災區的人們,看著這些報導的人們,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共犯,

唉~我們家三人捐了一筆小小的錢,雖然我覺得還不夠,

對我而言~已經發生的憾事無法挽回,重要的是未來與活著的人,

而我們這些幸免於難的人該做什麼,怎麼做呢?

我覺得自己該更努力的工作、生活,將工作酬勞分出一個部分,

認養災民或者是一個家庭又或者幫助孩童就學等等~

看到災難的報導難免鼻酸,看到人類在大自然的無力難免憤怒,

除了哭泣、除了生氣、除了悲傷、除了漫罵,

還有更多、更多我們能做,而且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