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小公主與我們的餘興節目-彩繪小相框及架子

三個寶貝蛋的相框

週六晚餐-紅燒豬腳~~~這次超級成功~整個QQQ...好吃

週六晚餐-五更腸旺在它的左上角訴「東坡肉」是也

濃霧在整個清晨濔漫~

另一角度的清晨

陪孩子們企探險

週日的中餐全覽:有冬瓜貢丸湯、清炒豆子、檸檬雞腿、螞蟻上樹、紹子豆腐~

看起來紅紅,卻一點也不辣的檸檬雞腿~狠好吃唷

午餐的主食-螞蟻上樹可是我的拿手好菜之一喔

因為種種的陰錯陽差,我們又再度來到了「浮雲衫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怕熱,

有樹林的浮雲超適合夏季的露營,孩子們也因為太過熟悉環境,而在週六的下午探險,

害我們六個大人翻山越嶺的找小孩,幸好他們只是走個產業道路上企,而不是掉下山溝,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這次連我們的小公主「米米」也跟著兩個哥哥一起企探險,

隔日的早餐後,我跟老公帶著兩個小男孩,循著昨日他們三個小寶貝蛋路線,再次挑戰,

才了解他們走得有多麼的遠,帶頭的當然是我那頑劣的瑋瑋哥哥,但在這次事件中,

我發現了他異常冷靜及追尋探險的狂熱,著實嚇了一大跳,也發現了兩位哥哥打從心理的

愛護「米米」,露營這個活動,真真切切的將我們六大三小,緊密的串連在一起,

那種難以言諭的安心感與默契,教我對這個活動、「三隻小豬」這個團隊,更加的熱愛,

事後問起瑋瑋當時帶頭探險的心情,那樣炎熱的午後,什麼趨使他一直往前走,

相信布萊恩及米米一定不耐路途遙遠且炎熱的氣溫,為什麼他沒有罵他們倆,

他說「因為要節省口水與力氣,其實我也狠熱狠累,但我是哥哥呀,不可以在弟妹前抱怨」

而且比起抱怨或者放棄,他更想了解前面有什麼??

幸好,當時老公找著他時,並沒有罵他或打他,而我當然也沒有,我著急的擁抱了他,

父母親的態度狠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吧~如果限制了他~那麼我們又怎麼知道

前方到底是什麼在等著我們??

我問兒子「如果我們當時沒有找到你們,你是不是會繼續往下走?」

他狠肯定的說「當然,我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的」

希望兒子能保持這樣的心情,人生無常太多,唯有保持一顆不放棄的心,

才能繼續這個漫漫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