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餐費中包含了這無敵的景

餐廳-水風軒

餐具的擺設~桌上這雙筷子有一隻頭竟掉了隨和的老公不介意還是拿來吃飯

我點的主菜是瓜仔肉,南園採套餐方式供應餐點,有三道主菜供挑,其餘配菜都一樣,


老公的主菜是鵝下水~

兒子是鱈魚

飯後甜點-綠茶奶酪

熱飲容器是竹節造形~我還蠻愛低~只可惜我不愛上面的菊花圖案~若是素色

一定敗肥家

用餐席間一直聽到的古樂,原來是由真人演奏,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雖然南園的餐沒採用自空調理包充數,但覺得尚可,

我的嘴被養刁了啦(妳一直都很難養好嗎)-老公的附註。

不過餐一上桌,我就被美麗的餐具吸引住,超愛圓圓滿滿的東西,

再加上質感甚好的通透骨瓷~看了就秀色可餐,只可惜食物一入口,

就覺得還可以不是不好吃,而是沒有驚豔感,

最好吃的是沙拉,用特別烘焙過的米果顆粒,配上生菜超香低,

很好的單品,五份全餐花了我3249新台幣大洋,

覺得有點兒小貴,不過幸好客人們很滿意,至少還不至於失禮,

南園應該吃的是風景吧!!只是就算吃的是風景,

餐點真的有很大的升級空間捏~真是這次遊南園美中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