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皮水餃

我們開了個派對

口愛吧~我的小外娚

我們的家

兒子與偶的自拍

兒子拍的木耳

兒子拍的~~~江....江「偶的米米小公主」......

雲霧繚繞~~~美不勝收

雲海朵朵

蠋光之夜~

行前~我們一直很擔心這次能否成行,因為又有一個颱風即將侵台.....「鳳凰颱風」~~~~

雖然我一直狠擔心不停地問照美該怎麼辦才好??如何沒出門我肯定會瘋掉低...

身旁的親朋好友們也在幫我們注意颱風動態~面對我的庸人自擾..老公只是冷靜的說「颱風不會來啦」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排除萬難的出門,再一次來到浮雲衫林露營....

一方面是怕熱二方面也是懶了.....本人在下偶只要能逃離城市的喧囂就好了,

在涼爽的森林中露營~很舒服~沒太陽又能悠閒的看見遠山的美景~我愛上了這清幽的環境,

雖然晚上開始下起了雷雨,陣陣閃電與雷聲轟轟叫,雨點打在帳蓬繞得我睡不好,

但我想~這就是選擇,你不能得到全部,偶爾會有失誤、挫折,只要看大部份美好就可以了。

出企一趟肥來雖然身體狠累,周日我們快快吃完中飯,不到12點半就下山,

一點半就回到了我們溫暖的家,整理完東西,我躺平在我熟悉的床上,隨即呼呼大睡了

真的累了~~~睡得不好,搬東西收東西,顛簸的山路令我暈車到飽~

可是我的心卻是整個的神清氣爽,雲霧在身旁繚繞~那筆直的樹幹,我還跟著孩子們去秘境探險捏

我帶著米米、布萊恩、兒子,兒子走在前頭、布萊恩在第二個,我跟米米墊後,後來雲業跟在後來保護

偶們,雖然米米中途兩度要求我們休息一下,她真的好喘好累,但我們還是征服了全部的路程喔~

嗯~~~我們該多想開心事.....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所以更要常想那十之一二的如意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