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的紅酒

蒜片煎牛排

搭配鹹香的起士絲....簡直完美

友人送我一盒從澎湖帶肥來的「鹹餅」,讓我超想搭配紅酒喝喝看,再加上這兩天在看

「葡萄酒入門」,超想喝紅酒的,雖然老公搖搖頭不想開酒,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找酒,

這次露營開了一支「寶龍.菲力浦」的白酒,沒有經過冰鎮也沒加冰塊,卻出奇的順口好喝,

所以我開了一支75ML「寶龍.菲力浦」波爾多.蘇維濃紅酒,稍微放在冰箱冷藏十分鐘,

讓酒比室溫稍低,因為我太性急,不然該讓酒降溫至15-18度才最完美,

不過我只是個管好不好喝順不順口的素人,就...也不用太要求完美啦

配上鹹餅...我只能說如預料中的搭配,酒與餅真是絕配捏.兒子也說好喝~~~

老公還是喜歡搭著起士絲喝紅酒....有時候我們會這樣兩個人開一支酒,

搭配起士絲,就這樣...靜靜渡過一個浪漫的夜晚,品著美好的酒,這種日子真是好日子啊~

無奈我們很難喝完一支正常版的酒,所以我開始買些小支裝的酒,這樣就是好好喝完一支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