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牠乖乖坐下讓我拍

牠的臉很無辜喔~

一直想養狗,也曾頻頻到寵物店看狗,後來因為我跟兒子過敏而放棄,

直到上週遇到弟弟,剛好他的狗沒辦法繼續養,我媽咪不肯他帶肥家養,

所以弟弟及其女友,都希望我們能養牠,

很聰明的狗狗,三歲多了,名叫紅毛,

其實可以替牠改名字,後來想說就延用吧!!

畢竟也是緣份的一種,牠很乖,靜靜的不太亂叫,

據說弟弟有很嚴厲的教過,帶牠過來時,毛髮嚴重打結,

身上狗味很濃,只帶了個狗窩及壞掉的狗繩就這樣成為我們家的狗狗,

先帶企獸醫那兒做健檢,我最擔心的心絲蟲篩選,

經過抽血檢查後,除了屁股處的毛囊炎之外,紅毛是隻很健康的狗狗喔~

買了寵物專用洗毛精,回家後替牠稍微洗了一下,

狗味好很多,我不是很費照顧啦,

還得帶企剪毛整理才行,三天後還得帶企打預防針、植晶片,

仔細想想很多錢是不必要花的,例如健檢驗血的錢什麼的,

但即然要收養牠,就希望牠能陪我們久一點,

真的很教我心疼,只要我手一舉起來,牠就害怕,叫牠就立刻過來,

很聰明又乖的狗,真是幸運啊,我省下了上課的錢~哈哈哈~

現在唯一比較麻煩的是,牠費在我家尿尿,應該是換新環境~

寵物美容院的人來電通知我企接牠,看到煥然一新的牠真的好開心,

連寵物店的妹妹都說牠跟前一天差很大,

香噴噴的,看來我選擇包月是對的選擇!!

替牠買了不便宜的飼料與零食,玩具什麼的,大採購了一堆,

從現在開始我有一隻新愛犬陪伴,早上也帶牠企散步,

很有活力的紅毛,好幸運能擁有一隻聰明與健康的狗狗~

我要替牠做墊子~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