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的愛瘋4,挑選了桃色的手機膠套好口愛,是兒子替偶選的喔~

 

從澳洲旅行回來後,就開始有了換智慧型手機的念頭,一來是好友紛紛持有愛瘋,

透過身旁好友使用智慧形手機的狀態,發現真的是好玩又好用,

之前遲未換機,二來是因為覺得手機是拿來接聽電話,現有的手機也沒壞,

但新時代的浪潮愈演愈烈,在捷運上人們低著頭玩弄著他們的智慧形手機,

農曆年後一直想去辦愛瘋4,但在公私兩忙的狀態下,一直沒空去中華電信辦理,

直到最近才稍有喘息,終於把手機買回來囉
不是沒考慮過HTC,但本人是外貌協會之一員,愛瘋 4的外形討喜太多

總之才不到24H的功夫,我的整顆心完完全全的被愛瘋擄獲,

把手機帶回家後,就開始拼了老命的把玩它,

連紅毛寶貝都被我冷落在一旁,何時已經捲縮在我身後的沙發上,

完全沒發覺,照美要我當心我的新手機,

到時候紅毛寶貝在上面撒尿洩憤的話,那我就會欲哭無淚了。

智慧形手機真的方便又好玩,裡面像是個大寶藏等待著我去挖掘,

還有就是使用起來很好上手,這點也讓我大大的激賞,

同事說,因為我是由一般手機直接晉升智慧形手機,

感受才會這麼深刻吧~

也是我之前的手機,沒有照相更別提藍芽功能,

為此曾招來同事與好友的潮笑,哈~

其實原本對自己能否駕御智慧形手機是存有疑慮的,

但現在完完全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沉浸在新玩具的喜悅中~大心

所以說~人啊~不管到了幾歲,過得多久,都不該放棄及小看自己,

要勇於接受挑戰,要敢於面對現實,

新的東西、新的元素會帶了新的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